实在!大空间!10万左右选家用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愈发激烈,消费者可选的A级家用车也越来越多。虽然SUV现在是主流,但在一些路况较好的地方,不少人还是想买一辆轿车来代步。因此,今天就给大家聊聊两款空间不错的A级车。

一汽奔腾-奔腾B50

指导价:8.18-11.78万

小虎点评

B50的1.4T+6AT车型在动力输出上较为平顺,而且底气充足。从1500转就开始爆发最大扭矩,在市区中游走显得颇为轻松。至于1.6L+6AT车型在标定上有一点问题,缓踩油门升到3000转时,如果保持住这个位置,变速箱并没有及时地升挡,导致噪音颇大。

实在!大空间!10万左右选家用车

前排头部空间来说,B50表现得不错。座椅整体宽大舒适,但是对身体的贴合程度一般。二排来看,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非常充裕,不过中央地板有一定凸起,而且缺乏中央头枕。

实在!大空间!10万左右选家用车

配置上来看,B50也是很丰富。就拿较多人购买的1.4T 自动运动豪华型来说,10.78万的价格就带有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日间行车灯和发动机启停等配置,这在不少合资车上是很难有的。

一汽-大众-宝来 (配置|询价)

指导价:10.78-15.38万

小虎点评

纵使大众一直在追捧自家的TSI+DSG,但消费者似乎对其一点都不感冒,更愿意选择1.6L+6AT的动力组合。不论是在动力输出的平顺程度,还是在日后的可靠性表现,自吸+自动变速箱的这套动力组合都要表现得更为优异。

实在!大空间!10万左右选家用车

宝来的后悬架是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过滤一些小震动时,底盘的滤震很到位。但是在应付连续颠簸时,悬架的动作又不够利索,有点顾此失彼的感觉。总的来说,这副底盘整体还是缺点精密感。

实在!大空间!10万左右选家用车

前排头部空间来看,宝来没有什么问题。座椅的造型很宽大,两侧的包裹到位。去到二排来看,头部空间与B50差不多,腿部空间则比它好一点点。然而,虽然有中央头枕,但中央地板的凸起很明显。

(文章来源:车买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