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宜商且宜家的中型车? 这三款不错哟

本文介绍的车型

国人都爱空间大,所以很多家庭和单位用车首选都是价格适宜、空间良好的中级车,因为它们不论是排场还是实用性都不差,而3月份的销量表示,下面几款车型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它们到底有啥长处呢?

商务行政:大众迈腾 (配置|询价)

官方指导价:18.99-31.69万

迈腾的外观和内饰都有着浓厚的德原朗味道,大气简约的设计风格很合大众粉丝们的胃口,舒适的空间布局也非常人性化,非常适合作为商务座驾。

想要宜商且宜家的中型车? 这三款不错哟

全系分别搭载1.4T\1.8T\2.0T三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是统一搭载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况且DSG变速箱的高匹配性使其抖动和异响都较其他双离合变速箱要少点,所以总体来说这套动力总成还是不错的。虽说现款采用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但是烧机油的现象并有没根治,所以在用车时还是要多注意为好。

家用代步: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27.98万

作为国人的老朋友,雅阁在国内可以说是常青树的存在。空间在同级中属于上乘,静谧性在本田中也是突破常规地好。

想要宜商且宜家的中型车? 这三款不错哟

除了混动版本,雅阁分别搭载2.0L和2.4L自吸发动机,传动方面是CVT无级变速箱,在平顺性上毋庸置疑。雅阁的可靠性是出名地高,但舒适的底盘调校可带不来多大的驾驶乐趣,过弯时车身侧倾比较严重。对于雅阁,按着家用车的角度来看它才是正确的,总体来说是一款省心、省油适合代步的家用车。

逼格满满:奥迪A6

官方指导价:41.88-74.6万

奥迪A6在国人心中的定义就是“官车”,这和它充满着商务、严肃的外观有关,无论是车外还是车内,你都找不到一丝多余的线条,雷厉风行、不显累赘的同时,还很有排场。

想要宜商且宜家的中型车? 这三款不错哟

A6的动力非常强悍,全系有1.8T\2.5L\3.0T(高低功率)共四种动力系统,除了2.5L自吸车型搭载的是CVT变速箱外,其余车型统一搭载来自大众的DSG双离合变速箱,相当具有可靠性。其中除了1.8T发动机车型外,其余V6发动机车型均有烧机油现象,这就令不少人打趣“奥迪车主后备箱常备机油”等段子,可是现在A6降价非常凶猛,动辄8-10w的降价空间,的确令不少人心动。(来源:汽车最前线)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3109210155 3109210155北京

      宜商宜家经久耐用又省心省钱的品牌丰田

      04-27 12:49

      2755675780 2755675780四川成都

      雅阁其它都还不错,就是最容易被偷。

      04-27 09:13

      jwj6688 jwj6688北京

      8-10万的大降,说明真不值

      04-27 00:4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