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高颜值家轿 这三款车型不上榜太冤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如今是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到哪儿都受欢迎。其实车也是一样的,没有第一眼的“眼缘”,别人又怎么能去深入了解你的实力呢?

一汽-大众宝来 (配置|询价)

售价:10.78-15.38万元

全新宝来在外观上显得更加的精致,尤其是中网以及前杠的设计完全取自于大众最新的家族特征,在机盖以及线条的处理上继承于前作。新宝来内饰采用“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简约清新。采用大众最新MQB风格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白背光组合仪表,并在中控台采用了较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营造出更具品质的氛围感。动力方面,新车可选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110PS),相比现款车型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5PS,最大扭矩155Nm,匹配5MT或6AT变速箱。EA211发动机质量仅为88Kg,与EA111系列1.6L发动机相比,整体质量降低了17Kg,有效地减轻车辆负载,节省燃油消耗。

别克英朗

售价:10.99-15.99万元

别克全新英朗延续了家族式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同时采用了更加圆润的前大灯,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横条状的尾灯,但内部光源则作出了调整,更具时尚感。内饰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排出风口,全新英朗还提供了灰色织物、米色麂皮绒面、黑色真皮以及红黑双色麂皮绒面四种搭配供用户选择。动力方面,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14Ps(84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44Ps(106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本田思域

售价:12.99-16.99万元

全新思域在外观方面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有着十足的轿跑范儿。新车入门级车型和中低配车型采用卤素光源大灯,顶配车型则配备了LED大灯,且具备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功能。此外,全系车型均装备有无匙进入、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感应雨量雨刷、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内饰方面,整体设计更加精致、时尚。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0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前期只推1.5T车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22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8.6s,百公里油耗仅为5.4L,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全新思域将启用全新的动力标识,其中1.5T车型将被称为220 TURBO车型。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小结:今天就为大家推荐的三款在设计上可圈可点,价格上又适合家用的15万内合资家轿,外表内在兼顾,那么到底哪款才是你的菜呢?(来源:汽车观察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