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瘦”教你买保险?拜托先买辆车才行吧

车险就几样!多余的真没必要
车险就几样!多余的真没必要

像“较瘦”这种车库比我们家都大的土豪,才会有经常被“保险定期Call”问候的待遇,换做我,沿街乞讨的都不朝我伸手,现实就是——穷是能一眼看穿的!

“较瘦”教你买保险?拜托先买辆车才行吧

说起来有些夸张,不过,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一分一分地攒哪有那么容易!

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隔壁每月挣3000的王二蛋子都能买辆奥迪开,我怎么就连辆大众的钱还没攒够?机智的我经过多方侦查(其实胡同口坐半小时,二婶就全部主动交代了),他的奥迪是贷款买的!

“较瘦”教你买保险?拜托先买辆车才行吧

嗯!王二蛋子果然还是那个王二蛋子,我放心多了。

连跑带颠地赶回家,快上网了解一下最近的金融方案,才发现原来基本每个品牌都有各种独立的贷款购车方案,不止是奔驰、宝马这些豪华品牌,类似于雪佛兰、丰田这类“走量”的品牌,同样拥有丰富的金融选择。

最近比较流行的就是“50:50头尾付”方式,没错,这又是我自己瞎起的名字。

“较瘦”教你买保险?拜托先买辆车才行吧

顾名思义就是首付50%,尾款50%,为期一年(或更长)的贷款周期中,只还少部分利息或干脆免息!由于个中细节繁多又不尽相同,我们选择3个品牌进行大致介绍。

简单粗暴型——免息

最近雪佛兰推出了一款50/50金融贷款计划,迈锐宝XL、全新科鲁兹两款车型,首付50%,可享受1年免息、12个月零月供的贷款优惠,尾款1年后付清即可。在1年免息免月供的贷款期内,车主每月还可享受厂家100元的现金返利。同时,只要为车辆购买交强险和商业险的金额满足一定条件,还有机会获得2000元的保险基金。

“较瘦”教你买保险?拜托先买辆车才行吧

另外,迈锐宝、科沃兹、创酷三款车,只要购买的交强险和商业险的金额满足一定条件,就可获得1000-2000元不等的保险基金。

科鲁兹自打“改头换面”之后,完全以一种“运动形象”示人,不过表象背后的真相我一定要提前说——相比之前,这是一辆空间非常体面的车型。比起福克斯、昂克赛拉等同样坚守运动的车来说,科鲁兹简直是“空间王”。

新款的科鲁兹搭载了1.4T的顶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上一代车型比较减重120kg,可谓是下了不少功夫!新款车型配备了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先进装备,在堵车时可以做到省油,风阻的系数也做到超低的0.29,这些共同的优化为燃油经济性做了不少贡献。

B级车全新一代迈瑞宝XL的外观足够个性,前进气格栅依然是雪佛兰标志性的双层设计,两侧的黑底远近光一体透镜大灯,看上去非常有神。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丰富,尾部设计有些许溜背车的影子,给人的感觉极为动感。

内饰的风格简约时尚,中间部分采用了皮革进行包裹,质感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影音与空调部分采用悬浮式设计。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25KW170Ps)的最大功率和252Nm的最大扭矩,参数表现出色,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少量还款型——低利率还款

相比于雪佛兰,奔驰似乎一直有“50/50”比例贷款方案,只是并非免息。而且,其利率也并非固定,奔驰会根据市场情况定期调整每个车型的贷款利率,而且车型之间的利率也有不同。我们以奔驰C级长轴距轿车举例。

“较瘦”教你买保险?拜托先买辆车才行吧

C 200L轿车官方售价35.38万元,首付和尾款各占一半,一年还款期内每期还款约为883.03元利息。当然,4S店内的现金优惠也可同时享受。另外,购置税、保险等费用需要与首付同时支付。

作为BBA中的“长者”,C级轿车这一次换代即意味着成功。如今每月上万的销量足够上一代车型卖一个季度的。“小S”的称号当之无愧,入门车型不到30万元的售价更是诱惑十足。要知道,一台2.0T的帕萨特都敢跟你开口要上25万元!

“较瘦”教你买保险?拜托先买辆车才行吧

不过,奔驰旗下的其他车型贷款利率不尽相同,类似于“C旅”这种进口小众车型,贷款利率更低,而比C级更加火热的E级轿车则将贷款利率升至7.99%,喜欢新车吗?你就得多掏钱!

灵活掌握型——首尾付自定义

宝马目前并不提供50:50首尾付式贷款,不过,一款名为“悦贷金融计划”的方案比较值得关注,其最大优点即为首付和尾款可在一定范围内灵活调整。首付比例为20%60%,尾款比例为030%,同时,贷款期限可在13年间选择。我们以上市不久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为例。

“较瘦”教你买保险?拜托先买辆车才行吧
“较瘦”教你买保险?拜托先买辆车才行吧

118i 运动型官方售价22.98万元,以3年贷款期限为例,选择最低首付、最高尾款的方案时,首付45960元,月供3718元,尾款68940元;选择最高首付、最低尾款的方案时,首付137880元,月供2750元。

类似于1系运动轿车这种针对年轻市场推出的车型,一款实惠的贷款方案能适当地降低购车门槛,“存不住钱”的年轻人“宝马梦”也能提前两年实现。

这款由华晨宝马生产的“前驱3缸”118i车型基于UKL平台打造,与MINI等车型共享。虽然发动机布局、驱动方式以及动力系统的巨大更替给它带来不少争议,但很明显,更紧凑的布局方式和更大的车内空间才是市场更喜欢的。

BMW运动基因”更多地是来源于调教文化,而并非布局和驱动形式,所以这依然是一台好开、好玩的宝马。至于3缸问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可能90%的用户都开不出与4缸的区别。

总结:目前在国内市场上,新车较二手车的一大优势就体现在金融贷款上,极大降低购车门槛,几万块的首付连豪华品牌的一些入门车型都可轻松购买,对于手头不算宽裕的年轻用户来说,一份实惠的金融方案可能就决定了他们的选择。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