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买车优惠大 亲自上阵“较瘦”忙

本文介绍的车型

比起上海车展,深港澳车展简直太亲民了,展馆不大、新车不多,不至于让人四脚朝天还没逛彻底,轻轻松松看车之余,“较瘦”还专门帮你们打听了几款热门车的优惠情况,嗯,很符合他“鸡贼”的人性。

微信图片_20170606153326

不过,最让人看不惯的是,他竟然借机带走了新浪汽车“大个儿女神”!还发了朋友圈!

逛展买车优惠大 亲自上阵“较瘦”忙

因为我们“大个儿女神”的出现,销售小哥哥们都特别配合,三两句话就把所有优惠信息主动交待了。

最无需纠结的车——新雷凌 (配置|询价)185T

深圳地区优惠:1.4万现金优惠

推荐车型:2017款 新雷凌185T CVT精英版/12.68万 2017款 新雷凌185T CVT领先版/13.78万

逛展买车优惠大 亲自上阵“较瘦”忙

推荐理由:作为一台丰田出品的A级车,雷凌是在选车阶段最不需要纠结的,这也是全球通用法则。满足代步的前提下,让形成尽可能舒适、简单,这就雷凌的全部追求。至于推荐“185T”版本,实在是因为这台发动机“有两把刷子”。

逛展买车优惠大 亲自上阵“较瘦”忙

新雷凌185T的内外设计进行了小幅度修改,下方进气格栅变得更大,边缘更锐利,明显是在向凯美瑞看齐,雾灯区线条也更夸张一些。尾灯变得更加立体化,下方的“D-4T”标识则表明了其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身份。

逛展买车优惠大 亲自上阵“较瘦”忙
逛展买车优惠大 亲自上阵“较瘦”忙

新雷凌185T搭载的是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S-CVT模拟8速无级变速箱。在亲身体验中,它的一切表现丝毫不亚于那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甚至低扭还更充沛。虽然小排量涡轮机盛行,但能把平顺性和低速畅顺性做得如此稳定,目前只此一家。

性价比最高7座SUV——KX7

深圳地区优惠:车展订车优惠1万

推荐车型:2017款 2.0L 自动两驱GLS 5座/19.48万 2017款 2.0T 自动两驱GLS 7座/22.48万

逛展买车优惠大 亲自上阵“较瘦”忙

推荐理由:虽然推荐的2款车型中包含1款5座版本,但空间丝毫未缩水,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定速巡航、皮质座椅等配置均有配备,能卖到20万以内很不寻常。而7座版本就无需解释了,2.0T+7座已经被视为黄金搭配。

KX7的外观设计足够“硬朗”,全身高频次地运用粗重硬线条描绘,尤其前保险杠下方像“木梁”一样的装饰件,让整车的“重感”强烈。内部横向宽度完全超越紧凑级SUV,平直的中控台线条更衬托出宽阔感,简化后的功能区依然保持着实体键操作,却没有破坏整体简洁感。

KX7提供2.0L、2.4L、2.0T三台发动机,只追求空间的用户完全可以选择自然吸气版本,因为它只相当于一台紧凑级SUV的价格。而2.0T版本无疑是给动力需求更大的客户准备的。

最大名气A级车——卡罗拉

深圳地区优惠:1-1.2万元现金优惠

推荐车型:2017款 改款 1.2T CVT GL-i/12.98万 2017款 改款 1.2T CVT GLX-i/14.38万元

推荐理由:卡罗拉的出现与雷凌并不冲突,二者在外观上截然不同的设计能满足不同消费者,而设计上越来越运动的卡罗拉的确有点儿“不正经”。当然,推荐卡罗拉最充分的理由还是在配置划分上,它与雷凌存在较大差别。

卡罗拉刚刚经历了自己的小改款,大灯与进气格栅的融入感更强烈,镀铬饰条与大灯一直延续到大灯内部,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方式。雾灯区变得更运动。尾部的改变比较轻微,标准的A级车比例观感很舒服。

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卡罗拉与雷凌几乎无差别,只是配置的不同而已。卡罗拉GL-i未提供倒车雷达,而是直接提供倒车影像,同时,比新雷凌多了车窗防夹和后视镜加热两项功能;而“精英版”新雷凌则多了多功能方向盘和新一代智能导航等,孰优孰劣需要消费者根据需求判断。

最快紧凑级SUV——宋DM

深圳地区优惠:政府补贴2.4万,厂家支付1万元充电补贴

推荐车型:2017款 DM 1.5TI 四驱豪华型/21.59万元

推荐理由:宋DM已然成为 15-20 万元级别的唯一一款插电式 SUV 车型,也遵照比亚迪的承诺,具备4.9s完成0-100km/h加速的能力。除此之外,这还是一台日常足够省油、环保的车型。

比亚迪宋DM 其实就是宋盖世版车型的插电式混动版,增加了更多蓝色饰条和不同细节设计,这也使得整车的颜值和科技感均得到了大幅提升。宋 DM采用的是全新的“鸡腿”式电子挡杆,P 挡按钮位于挡杆顶端,停车时只需按下按钮就可以快速切换到 P 驻车挡。

宋DM版采用1.5T发动机和双电动机的双模动力技术,并搭载全时电四驱系统,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可输出333千瓦的总功率,740牛•米的总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1.4L/100km。

最畅销A级车——速腾

深圳地区优惠:2.5万现金优惠

推荐车型:2017款 1.6L 自动舒适型/15.08万元 2017款 230TSI 自动豪华型/17.08万元

推荐理由:速腾似乎开创了一个级别称号,即A+级别,它比普通A级车更大一些,不仅表现在后排空间,连后备箱内部空间都会更宽敞些,“带孩家庭”深知一个大后备箱的重大意义。

速腾的内外设计已经无需多言,2017款的改动也非常微小,调整后的配置更适合日常使用。推荐的1.6L车型虽然动力表现平平,但配置方面惊喜不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蓝牙等功能比较丰富。

最豪华“自主车”——沃尔沃S90

深圳地区优惠:三年15万免息贷款,为第一年的保险支付一万,购置税补贴一半,送一个沃尔沃儿童电动车,送一个1:18车模

推荐车型:2017款 2.0T T4 智远版/40.68万 2017款 2.0T T5 智远版/44.88万

推荐理由:沃尔沃品牌的“车主画像”一般偏向大学老师、文化类工作的中产阶级等,这是一个冷静而理智的豪华品牌,与一些“知识分子”的人生哲学不谋而合。至于“自主车”之称,纯属调侃。

这台正统的豪华品牌C级车在设计上有很多独特之处,源于北欧的“冰冷感”依旧遍布全身。必须提及的是,S90高低配车型的“安全等级”是一致的,即便是入门版本,也配备了诸多7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很难得。

S90全系只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个性标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深圳地区优惠:无

推荐车型:2017款 2.0T 200HP 精英版/41.8万 2017款 2.0T 280HP 豪华版/47.8万

推荐理由:买一台阿尔法•罗密欧还需要理由吗?这曾是多少人朝思暮想的品牌啊!如今梦想就摆在玛莎拉蒂的4S店里,还犹豫什么!莫非你是想等国产?“八”字还没一撇呢!

在此次深圳车展上市的全新SUV车型Stelvio共推出3款车,售价41.8-47.8万元,比国产奔驰GLC定价稍高,而二者在定位上属于同一级别。只是二者一个坚持豪华、舒适,另一个则专注于运动。

Stelvio继续沿用轿车Giulia富有攻击性的设计语言,倒三角式进气格栅与目前整个车市追求的大幅格栅背道而驰,却格外有力量感。也正因此,Stelvio的车头才需要更多横向元素填充,以“调和”车头比例。

Stelvio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此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30Nm;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南方人民对于“广丰”的热爱显而易见,雷凌自然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新雷凌的旧貌换新颜令人激动,可它的D-4T发动机才是“谜”一样的存在,相比1.6L机型,它真正做到了提升驾驶体验/降低油耗两项重任。当然,最终价格才是我推荐它的第一原因!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