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展轿车优惠达11万!买一送一的节奏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上一期我们介绍了重庆车展的部分SUV优惠情况,把较瘦“馋”的够呛,其中某些车型的优惠力度着实令人动心。然而,那只是当天上午的情况,下午我们又普查了几款热门轿车,结果较瘦又“移情别恋”了。

重庆车展轿车优惠达11万!买一送一的节奏

由于事关重大,所以我们特意请来了“三刀老师”,还有“七王子”,助力较瘦聊聊车,同时把销售人员心里的秘密——低价优惠全部掏出来!

雅阁 (配置|询价)

重庆地区优惠:现金优惠1.5万元

推荐车型:2.4L 舒适版/21.18万元 2.4L 智尊版/23.78万元

推荐理由:第九代雅阁在新款上换来了一副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比以前沉闷的商务形象更加活泼。值得一说的是它的地球梦动力总成,在普通自吸的基础上通过缸内直喷等技术使得发动机在动力以及油耗上取得较高的提升。而且,雅阁这款车近期月销量持续突破一万台,总销量突破了200万辆,好的销量也能证明它的实力。

除了传统的六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外,九代雅阁还搭载了车道偏离警示、盲点显示、ACC主动巡航控制、防碰撞制动、前后8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等等装备,娱乐配置有可实现众多常规功能。在同级车中表现比较突出。

本田造车向来都是特立独行的,雅阁也不例外,雅阁的底盘保留了本田的一贯风格,日常使用和偶尔激烈驾驶比较称心,并不会因为长轴距而丧失驾驶感。而且雅阁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空间优秀的传统,MM设计理念下,空间大且比较多储物小格,便利性很高。

福睿斯

重庆地区优惠:现金优惠2.9万元

推荐车型:幸福版 1.5L 自动时尚型/12.23万元

推荐理由:在嘉年华久不换代,福克斯又定位稍高的背景下,自然给福睿斯留出了较大的定位空间。这是一台非常“理智的”福特车型,不再注重运动性能,而是以更低的价格换来全车中规中矩、实惠简单的好用性格。

福睿斯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马丁脸”,有点像缩小版的蒙迪欧,相比之下尾部设计更加时尚大气,能够给人一种大车的高级感,不像一辆只有10万的车型。

内饰设计同样给人一种精致的高级感,布局分明,线条清晰。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储物空间丰富,设计合理。配置方面老实说亮点不多,只有中控台上边的手机支架还算比较实用。

福睿斯匹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4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带有S档,但总体表现依然以平顺、舒适为主。

新卡罗拉

重庆地区优惠:现金优惠1万元

推荐车型:2017 改款 1.2T CVT GL-i/12.98 2017 改款 1.2T CVT GLX-i/14.38万元

推荐理由:卡罗拉的出现与雷凌并不冲突,二者在外观上截然不同的设计能满足不同消费者,而设计上越来越运动的卡罗拉的确有点儿“不正经”。当然,推荐卡罗拉最充分的理由还是在配置划分上,它与雷凌存在较大差别。

卡罗拉刚刚经历了自己的小改款,大灯与进气格栅的融入感更强烈,镀铬饰条与大灯一直延续到大灯内部,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方式。雾灯区变得更运动。尾部的改变比较轻微,标准的A级车比例观感很舒服。

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卡罗拉与雷凌几乎无差别,只是配置的不同而已。卡罗拉GL-i未提供倒车雷达,而是直接提供倒车影像,同时,比雷凌多了车窗防夹和后视镜加热两项功能;而“精英版”雷凌则多了多功能方向盘和GPS导航等,孰优孰劣需要消费者根据需求判断。

迪拉克CT6

重庆地区优惠:现金优惠11万元

推荐车型:28T 豪华型/48.99万元 40T 豪华型/59.99万元

推荐理由:凯迪拉克CT6颇有些“错位竞争”的态势。28T领先型的基础配置很丰富,像膝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全景天窗都不难在配置清单上找到。科技更是该车型的亮点,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以及全景影像应有尽有。

CT6的设计灵感来源于“Elmiraj Concept”概念车,其将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理念发挥到极致,尤其是标志性的盾形中网格栅与泪眼前灯组设计尤其醒目。内饰设计以大方简洁为主旋律,大面积真皮材质的组合让豪华气息表露无遗。全液晶仪表和高达10.2英寸屏幕的CUE系统更是带来高科技的享受。

CT6整车尺寸为5179/1879/1500mm,轴距为3109mm。身高180cm体验者可以在前后排轻松获得超过一拳的宽敞头部余量,而后排腿部空间轻松达到两拳半,翘个二郎腿也十分轻松的。当然,该车还提供了副驾驶座椅后排控制按键。

凯迪拉克CT6配备了2.0T3.0T发动机,其中28T属于2.0T车型,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00Nm,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结构,0-100km/h可获6.6秒的佳绩,百公里油耗也不过8L

奔驰C

重庆地区优惠:现金优惠3万元

推荐车型:改款 C 200 L/改款 C 200 L 运动版 35.38万元

推荐理由:奔驰C级有着和S级很高的相似度,整体设计风格优雅而时尚,外观上讲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可供选择,轿车版采用立标的设计,而运动版标志则镶嵌于中网之内,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83/1810/1442mm,是宝马3系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内饰设计是家族式的风格,大面积的桃木饰板,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镀铬圆形空调出风口还有各种精致的按钮,看上去还是蛮高大上的感觉,即使是最低配车型,配置也很丰富,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方向盘换挡、腰部支撑等配置。

长轴版的奔驰C级轴距也是2920mm,后排空间表现得还是挺出色,但是后驱的布局中间凸起较高,影响乘坐的舒适性,动力方面提供了1.6T(最大功率156马力或者2.0T(低功率版本184马力,高功率版本211马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日常使用,操控性表现良好。

宝马3

重庆地区优惠:现金优惠4-5万元

推荐车型:320Li 时尚型/32.59万元 320Li M运动型35.39万元

推荐理由:宝马3系俨然成为了豪华B级车中的标杆产品,被誉为操控之王那是神一般的存在,前脸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式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着M运动套件,非常的有杀伤力,凌厉动感的车身线条看上去动感十足。

内饰依旧是熟悉的感觉,整体设计风格和功能布局还是老款风格,纯黑的内饰配色加上三幅式的方向盘,运动感依然是那么的强烈,风琴式油门踏板对于油门的控制更佳精准,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LED自动头灯、无钥匙启动、防爆胎等配置。

2920mm的轴距带来非常可观的乘坐空间,出色的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能在激烈驾驶时给驾驶者最稳定的坐姿,车内丰富的储物空间也足够日常使用,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换装了1.5T(最大功率136马力三缸发动机,还有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184马力,高功率版本252马力,全系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升降挡干脆利落,动力输出顺畅轻快。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39116400 39116400浙江湖州

      车都都快养不起了,那玩意更养不起了![偷笑]

      06-18 19:35

      1743405061 1743405061新疆克拉玛依

      买车送美女就好了

      06-18 11:53

      用户6277896703 用户6277896703北京

      凯迪拉克CT6真是好车啊!

      06-17 20:3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