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最火的自主SUV 价格很诱人

本文介绍的车型

看过了合资品牌SUV的价格,大家表示很受伤,尤其是冲在车展最前线的几台全新车型,不止价格毫无优惠,想尽快提到车都不容易。所以我们又找了几款火爆的自主品牌SUV做了个对比。

不过,自主品牌某些SUV的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合资车型,在价格方面同样坚挺,优惠力度并不大。好在指导价起点较低,我们耳熟能详的传祺GS4、吉利博越等,提现车的几率也比较大,比合资SUV省了不少心。

RX5 20T 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长春本地优惠:5000

推荐理由:荣威RX5是上汽旗下主打的SUV车型,巨大的销量和良好的口碑,足以表明RX5这款车型在紧凑级SUV市场的地位。而对于这款新车型来讲,时尚的外观加上科技感十足的智能互联网体验,让这款SUV具备了相当强的竞争实力。

RX5采用荣威家族式的大灯与进气格栅贯穿的设计风格。侧围部分,笔直的腰线和裙线设计让这款车从侧面看过去富有力量感。车尾部分,尾部的内切使得整个尾翼与C柱能够流畅地连为一体,从视觉上给人一种整车重心向后拉拽的感觉。

作为主打“互联网+”的一款SUV10.4英寸的多媒体大屏幕的使用不仅提升了科技感,还简化了中控台的按钮设置。三幅方向盘增加了驾驶舱的运动感,镀铬条与小牛皮的材料运用,使得RX5内饰氛围能给驾乘者留下不错的印象。

荣威RX5 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在荣威RX5 2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的基础上,新增矩阵式全LED大灯、智能防夹电动尾门、7英寸交互式虚拟仪表、前后一体式侧气帘、360°全景影像等配置。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有了很大提升。

动力部分,升级版的荣威RX5继续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马力输出169匹马力,最大扭矩250N·m,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调校让这台1.5T发动机的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实为亮眼。

启辰T90

长春本地优惠:暂无

推荐理由:启辰T90是一款全新的中型SUV,惊艳的外形设计不但个性十足,空间也很宽敞舒适,加上日产成熟动力以及底盘技术,无论是颜值还是实用性都很不错。在启辰T90提供的三款CVT车型中,2.0L CVT智尚版属于中配车型,比低配车型贵了8000元,增加了前后排多个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完善的安全配置,再加上天窗、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舒适功能,无论从用车还是性价比来看,都非常值得推荐。

启辰T90的设计灵感来源于VOW概念车,,X型前脸以镀铬块排列的中网为主旋律,加上贯通式下保险杠与犀利头灯,组合出一个全新自主车形象。新车大胆启用了溜背式设计,动感十足。

启辰T90采用了对称式内饰布局,大包围轮廓从仪表台一直延伸到中控台,不仅整体感很强,更带来了一块面积高达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加上百度CarLife系统支持,能顺利连接苹果或安卓手机。该车中控台面、车门内衬以及前排中央扶手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加上工艺细致,极大提升了整车档次感。启辰T90双炮筒仪表以黑底白字为主,加上蓝色氛围灯与中间5英寸彩色屏,观看效果很舒服。

启辰T90整车尺寸为4793/1865/1571mm,轴距达到2765mm,完全符合一款中型SUV指标。身高180cm体验者进入车内,除了前排提供一拳的头部空间外,后排头部也能达到四指的余量,腿部则接近两拳的距离,乘坐空间符合预期。

启辰T90全系搭载了一台来自日产的2.0L发动机,代号MR20,匹配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不仅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油耗也比较经济。作为一套成熟的动力系统,除了经济实用之外,最大优点就是皮实可靠。启辰T90底盘表面看起来与同级车型无异,均为麦弗逊与多连杆的结构,但其采用了前后副车架设计,加上部分铝合金材质,既结实耐用同时亦能满足更高的舒适与操控要求。

吉利博越

长春本地优惠:暂无

推荐理由:可以说吉利博越的外型设计将中国品牌的整体水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从一上市就被公认为最美SUV,同时舒适好开高安全性也是吉利最大的卖点,对于追求高安全性的车主来说,的确非常值得考虑。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前脸采用的也是“水波涟漪”式仿生设计,在一众家族式脸谱中独具特色。大灯组内加入LED技术,更显犀利,另外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在营造出硬派的气息。车尾部分层次丰富,新车尾灯组采用LED灯带,修长的造型有利于拉宽整个车尾的视觉效果,下半部分双边双出的方形排气布局则是相当讨巧的设计。

内饰方面博越很出彩,精致的银色哑光拉丝纹材质作为博越整个内饰的基调,加上优雅的弧线、简洁对称的布局,使得车内豪华氛围大增。真皮方向盘与全液晶仪表盘也是亮点设计。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可以用细致到位来形容,小到空调旋钮的阻尼都控制的恰到好处。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有8款车型采用1.8T发动机三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因调校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车型的工信部油耗为7L/100km,高功率版两驱和四驱车型的工信部油耗分别为每百公里7.8L8.2L。吉利博越的手动挡车型统一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

传祺GS4

长春本地优惠:暂无

推荐理由:传祺GS4可以说是自主SUV里的经典之作,大师之手,国产原创设计的翘楚。在国产车沿袭模仿时,GS4开始原创之路,虽然说不上惊艳,但个性十足,让人眼前一亮。这款车无论从前脸、车身线条、尾部设计等极具看点,车身整体姿态感觉非常灵动。

外观方面传祺GS4外观大气,“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式前脸与光影雕塑2.0设计美学完美结合,打造出简洁有力的车头造型。前大灯除了两款尊贵版车型配备氙气光源之外,其余车型均为卤素光源。车辆侧身极具力量感,从A柱引出的贯穿式侧饰条点。GS4尾部厚实稳重,采用银色下包围和双边单出式尾排,配合LED组合式尾灯,令车辆的时尚感和科技感得到进一步彰显。

内饰方面传祺GS4采用双色设计,尽管都是深色,但是黑色和棕色的搭配避免了单色的压抑和沉闷,环抱式座舱也给乘客带来更加极致的感受。车辆中控台层次感鲜明,融入六边形设计,点缀精致的镀铬饰条,提升了车辆的质感。GS4的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虽然在造型上没有三辐式造型年轻运动,但是真皮包裹和多功能按键的加入同样能给驾驶员带来不错的握感和便利。

动力方面,2017款广汽传祺GS4共有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供选,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1kW137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02Nm/1500-4200rpm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1450-425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