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320T豪华智联版 广汽传祺GS7购车手册

1

2017年8月26日,广汽传祺GS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外观沿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提供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0.98万元。

2
3

外观方面,GS7与GS8一脉相承,保留了大气、高颜值的整体设计,仅前保险杠、雾灯以及D柱非隐藏设计与GS8有所区别。车身尺寸方面,G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短了80mm,将采用5座布局。某种意义上说,GS7可以看做是GS8的等比例缩小版车型。此外,传祺GS7将提供四种车身颜色以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

4

内饰方面,传祺GS7整体布局和GS8也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环抱式座舱的布局,配合本身足够大的车内空间,凸显宽敞、舒适的视觉感受。GS7在GS8基础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在中控台面板上选用碳纤维材质,更加凸显年轻运动气息。

5

配置方面,GS7标配集成了In-Joy系统10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以及ESP功能展现出了诚意。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智能适时四驱等功能。

6

动力方面,传祺GS7提供1.8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8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最大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2.0T发动机还提供适时四驱。

7
8
9
10

作为GS7的5款车型最中间的配置,320T豪华智联版很好的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价格上仅比入门版贵了2万元,得到了颜值、配置、功能性的大幅提升,因此我们首先推荐该配置车型。另外280T豪华版作为入门版,依然配备了不少实用的功能,其中像真皮座椅、10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已经仪表、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的配备,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很难找到对手,因此也值得推荐。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手浪用户2667710147 手浪用户2667710147江西上饶

      定价贵了,全部减2万差不多

      09-27 22:33

      菜鸟锐_96131 菜鸟锐_96131广东广州

      自从爆出GS8车内空气致癌物质,超标数百倍后,就对广汽传祺另眼相看了。[挖鼻屎]。

      09-16 16:3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