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丰富/豪华版是主力 全新凯美瑞购车手册

本文介绍的车型
选择丰富/豪华版是主力 全新凯美瑞购车手册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 (配置|询价)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新车之一,终于在2017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依然提供普通版、运动版和双擎多种选择,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7.98万元。作为丰田的当家车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由内到外全面革新,出自丰田全新TNGA架构,拥有如此高关注度也是实至名归。面对9款车型,本次购车手册为你梳理一下,哪款更适合您。

选择丰富/豪华版是主力 全新凯美瑞购车手册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外观分为两种风格,其中普通版的前进气格栅下部位置采用了横条幅式设计;而运动版车型则使用了“X”造型的前脸,其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材质,视觉效果较为突出。此外,运动版车型的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后备厢盖上的扰流板以及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都让其运动气息更加浓厚。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大致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但一些细节之处会进行适当的修改,同时进气格栅中央的丰田LOGO改为蓝色底色,凸显其新能源的身份。

选择丰富/豪华版是主力 全新凯美瑞购车手册

内饰跟外观一样进行了大胆的革新,让车内看起来不再有前几代车型那种“老气”的感觉,同时内饰的用料、质感也达到了应有的水准。不管是运动版,还是豪华版,它们的中控台都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而两个版本的区别则在于运动版可选的内饰配色相对年轻大胆许多。

选择丰富/豪华版是主力 全新凯美瑞购车手册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车10个SRS气囊(主/副驾驶席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膝部气囊、侧气帘、后排侧气囊)。此外,在中高配车型上将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10英寸彩色抬头显示屏、7英寸TFT MID行车电脑等配置。同时,在混动车型中将配备自动化性控制系统(AGC:Auto Glide Control)以及采用了全新开发的Hyper Prime Nicke电池等。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将配备全景监控系统(PVM)和并线盲点监测系统(BSM)配置。

选择丰富/豪华版是主力 全新凯美瑞购车手册

动力方面,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提供2.0L、2.5L及2.5L混动三种动力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为两种动力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199N·m;2.0L高功率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01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峰值扭矩为250N·m,而2.5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31kW。传动方面,2.5L车型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2.0L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6速自动和E-CVT变速箱。

首先关于动力方面,新凯美瑞2.0L的动力是入门级选择,满足一般使用需求,2.5L的动力表现要更游刃有余,而丰田在混动方面的造诣,所以双擎动力也十分值得推荐,感受不仅仅是城市行驶更节能环保。

 配置分析

配置方面,大体可以分为精英版、领先版、豪华版和旗舰版,而运动车型锋尚版的配置等级基本略低于豪华版,不同主要体现在外观运动套件上,这就看个人喜好了。我们就主要针对入门的精英版、豪华版呵呵旗舰版进行配置差异对比。

选择丰富/豪华版是主力 全新凯美瑞购车手册

第八代新凯美瑞的入门级车型为2.0E精英版,指导售价17.98万元,起步配置相当高,LED大灯、10安全气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已经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也相比同级别同价位的竞争对手有不小的优势。

选择丰富/豪华版是主力 全新凯美瑞购车手册

豪华版无疑是全车系的重点,相比精英版和领先版,配置方面大幅度提升,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7英寸仪表显示屏+7英寸中控屏+10英寸HUD抬头显示的三屏联动也是配置主打,丰富程度不言而喻。

选择丰富/豪华版是主力 全新凯美瑞购车手册

旗舰版车型有2.5Q和2.5HQ两款,差别主要体现在动力单元,配置方面加强了对于后排乘坐舒适性的照顾,后排座椅可以电动调节靠背角度,还拥有遮阳帘以及独立的空调、娱乐系统控制,推荐有一定商务需求的消费者选择。

选择丰富/豪华版是主力 全新凯美瑞购车手册

总结:第八代全新凯美瑞不仅由内到外全面升级,还提供了多达9款的车型选择,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2.0G豪华版无疑是最适合的一款,在不足20万的指导售价内提供了丰富的配置,显然是最值得推荐的一款;注重科技感和节能的消费者,凯美瑞双擎绝对是最好选择,推荐选择2.5HG双擎豪华版,在配置方面也足够丰富;运动版更推荐选择2.0S锋尚版,毕竟锋尚版主要体现在运动化的外观,这就足够了;另外作为入门级的2.0E精英版,其17.98万元的起售价却提供了LED大灯、电动天窗。自动驻车,以及10气囊这样领先的被动安全保护,表现值得肯定,也是十分值得推荐。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