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空间又要动力 四款性能SUV推荐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对于那些对空间和通过性有要求的消费者来说,SUV必然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你在空间和通过性的要求之上,还想要强劲的动力,那只有性能SUV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了。本篇文章,我们就针对空间大、通过性高、动力强劲来展开,推荐四款主打性能的SUV车型。

要空间又要动力 四款性能SUV推荐

宝马X4 2016款 M40i

厂商指导价:77.40万

要空间又要动力 四款性能SUV推荐

外观方面,宝马X4 2016款 M40i定位于中型SUV,有着小号X6的即视感。其车身尺寸为(mm):4683×1890×1636,轴距为2810mm。相较普通版本增加了M运动套件,使得外观更具攻击性。而采用了溜背造型的尾部,让整车在静态的时候也充满了跃动的气质。除此之外,比普通版车型更大的轮圈以及更运动的轮圈造型,也使外观更加运动、耐看。

要空间又要动力 四款性能SUV推荐

内饰方面,映入眼帘的还是熟悉的那套“宝马”风格。虽然没有什么惊艳、出彩的设计,但稳重的视觉感受,以及出色的质感是它的特点。相较于普通版车型,M40i使用了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更加简洁、运动,与车型定位相符。中控台使用了一块8.8英寸的屏幕,搭载了宝马的iDrive系统,不管是界面逻辑还是操作感受,都达到了非常出色的水准。

要空间又要动力 四款性能SUV推荐

动力方面,宝马X4 2016款 M40i搭载了一台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4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时捷2017款 Macan GTS 3.0T

厂商指导价:88.80万

要空间又要动力 四款性能SUV推荐

Macan GTS 3.0T的车身尺寸为(mm):4692×1926×1609,轴距为2807mm。 外观方面,其采用了比较圆润的车身,与普通版本相比其并没有太多的运动套件加持,不过你可以从熏黑的20寸轮圈,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辨明它的身份。抛去这两点,Macan GTS 3.0T的外观并不具有太强的攻击性,倒是一辆很有时尚感的SUV车型。

要空间又要动力 四款性能SUV推荐

内饰方面,Macan GTS 3.0T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风格,这也营造出了运动以及高贵的氛围。三辐式方向盘具有不错的时尚感,仪表使用了保时捷经典的三炮筒设计,并且带有GTS标识。中控台使用了经典的T字造型,屏幕的尺寸为7英寸。

要空间又要动力 四款性能SUV推荐

动力方面,Macan GTS 3.0T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5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

揽胜星脉P380 S

厂商指导价:78.80万

要空间又要动力 四款性能SUV推荐

如果形容揽胜星脉的话,我想我会将它比喻成网红。不可否认,作为路虎最美车型的星脉,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具有成为“网红”的资质。但本次推荐的车型,受制于价格的限制,所以我选择了3.0T的入门车型,揽胜星脉P380 S。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mm):4811×1930×1685,轴距为2874mm,综合表现是四款车最出色的。外观方面,由于是入门版车型,所以19寸的轮圈给外观整体拉低了一些分数,不过由于车辆外观本来就设计得相当完美,所以综合得分也不会太差。

要空间又要动力 四款性能SUV推荐

看过了外观的惊艳之外,来到内饰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路虎的设计师真是敢“玩”,并且也算是引领了一次车内屏幕的潮流。要知道,最近新发布的奥迪A8和奥迪A6也都采用了双屏设计。继续说星脉的内饰,其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内饰色彩搭配,具有不错的奢侈风格。内饰整体造型充满了时尚感,而且又极具科技感。

要空间又要动力 四款性能SUV推荐

动力方面,揽胜星脉P380 S搭载了一台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最大扭矩4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2017款 AMG GLC 43 4MATIC 轿跑SUV

厂商指导价:72.80万

要空间又要动力 四款性能SUV推荐

外观方面,AMG GLC 43使用了中央单辐条点阵式格栅,让充满攻击性的前脸增加了一些时尚感。来到侧面,你才会看到AMG GLC 43 coupe车型的独特之处,从B柱开始的大溜背一直“溜”到了车尾,使得外观具有强烈的个性色彩。尾部方面,其呈现出了一种桀骜不驯的姿态,四出排气时刻藐视着后方的车辆。

要空间又要动力 四款性能SUV推荐

内饰方面,乍一看其与普通版本车型并无太大差别,但细细品味一下,你就会发现一些它作为AMG车型特殊的设计。首先,其采用了全黑内饰,而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的造型具有不错的运动感。其次,中控台和方向盘上都使用了大量的红色缝线,以此突出车内的战斗氛围。其余部分与普通版本并无太大差异。

要空间又要动力 四款性能SUV推荐

动力方面,AMG GLC 43 4MATIC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为5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次我们针对那些拥有强劲动力的SUV车型做了一次四车推荐,这四辆车在各自的车型里都拥有着最强悍的动力。整体来看,揽胜星脉P380 S柔美的外观、富有科技感的内饰是四辆车中的“异类”,适合那些不追求运动性外观和战斗驾驶舱的消费者,其它三款车都具有着不错的视觉攻击性以及非常运动的内饰风格。最重要的一点是,只要你手头预算充裕,那么今天推荐的四款车一定有让你满意的一款。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