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排行榜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马路杀手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好车排行榜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马路杀手

之前从微博上看到有人调侃,说是男司机在驾驶时不仅能观察同向所有车道和对向所有车道,还能观察路边的美女。而女司机只能看到10米内的路。在路上你也经常能见到车后窗上被贴着什么“女新手”、“擅长急刹”之类的标语。有的时候真的为这些“马路杀手”捏把汗。越来越多的人买车不止看重车的外观、品牌,“安全配置”也成为大家看重的一点。

楼上张阿姨:欧呦,一堵车我想变道的时候总是犹豫,歪头看看后视镜,也不知道后面的车子离我多远啦,上次我出门接儿子,变道就没看见后车,你猜怎么着啦,蹭啦!

大学校草阿浪:我喜欢刺激,有事没事就想去跑山,怎么着得要个胎压监测,扎了胎我用腿儿跑去啊。

异地恋小李子:我在昌平女朋友在房山,我异地恋,跑高速这么多,累了困了就好跑偏,给我来个能不让我跑偏的!

(以上对话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你来打我呀!)

那么好,在座各位还是很在乎“主动安全配置”的,那么主动安全到底是什么?我们的《好车排行榜》也来搜罗一下在我们测试的200余款新车中,哪款车型主动安全最棒,又有哪些车型是优秀的呢?

好车排行榜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马路杀手

上图所说的这些就是我们《购车完全指南》中主动安全的评测内容啦,废话不多说,先看看依据主动安全的好车排行榜。

好车排行榜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马路杀手

在我们测试的200余款新车中,主动安全配置的平均值约为3项,这就可以看出排行榜中车型的优势啦,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前三甲!

七项全能之MPV—GL8
好车排行榜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马路杀手

购车完全指南2017款GL8 2.0T自动Avenir

GL8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一提到MPV谁能不想到他!要空间有空间,要舒适又舒适,而且据说我们测得GL8 Avenir版第一位车主就是张艺谋大大。2017款的GL8 Avenir版更是将后悬挂改为更高级的多连杆独立式悬挂,在舒适方面做了大幅提升。这台MPV霸主的主动安全怎么样呢?

好车排行榜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马路杀手

GL8 Avenir版有着多达7项主动安全措施,除了常规的ESP与胎压监测以外,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由驾驶员主动设定跟车距离,车道保持功能在开启时也可以主动帮驾驶员修整车辆方向,并线辅助则通过反光镜光标报警来提醒驾驶员的安全,主动刹车功能在开启时,会在你跟车距离过近的情况下主动刹车。这可是携家带口的交通工具呀,安全配置点个赞!

七项全能之SUV—途昂
好车排行榜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马路杀手

购车完全指南:2017款途昂2.5T自动四驱至尊旗舰版530 V6

自从途昂 (配置|询价)亮相 ,我们的王老湿就被这这大家伙深深吸引了,这么大只,空间就不用多说了,主要它性能还很不错,经过我们实测,V6的途昂百公里加速达6.84秒呢。那这个主打豪华大空间的旗舰版SUV车型,在安全性能方面表现又如何呢?

好车排行榜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马路杀手

在中控的屏幕上,你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这台车的主动安全到底怎么样啦。途昂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可以说非常丰富,拥有并线辅助功能、城市跟车系统、车道保持功能、主动刹车功能、胎压监测功能、ESP和ACC主动巡航功能总共7项配置,共得到7分。

七项全能之轿车—S90
好车排行榜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马路杀手

购车完全指南:2017款沃尔沃S90 2.0T自动T5智尊版

17款的S9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并且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我个人认为非常实诚的,是内饰的用料,沃尔沃S90 (配置|询价)的内饰设计非常豪华,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以及实木材质包裹,整体看上去显得很有档次。如此具有档次感的车,安全性能也不会差吧!

好车排行榜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马路杀手

在主动安全方面,沃尔沃S90配备了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方向盘修正)、碰撞警告系统(带自动刹车)、城市跟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共7项,所以最终得到7分!给你足够的档次感,也要给你同样的安全感!

总结

看了这三款车,不知道楼上的张阿姨、大学校草和异地恋人们是否还满意。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主动安全加入到新车当中。目的呢,当然是为了让大家更舒适更安全的去驾驶,但是这并不表示从此之后驾驶汽车就可以掉以轻心,边玩边开。毕竟,安全是最重要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寓于墨 寓于墨西藏阿里

      我今天在路上看到一个,车前头贴的新手女司机

      03-29 11:1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