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对决 奥迪Q5L对比Jeep大指挥官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为十分成功的Q5的换代车型,全新奥迪Q5L (配置|询价)不仅加长了车身,还加入了更多科技化装备,是否能继续豪华SUV市场的领先地位,值得期待;国产全新Jeep大指挥官,保留了前任车型的7座布局,不过相比定位有所改变,豪华感提升明显,更偏重家用的它也提供了诸多舒适性装备,是豪华品牌7座SUV的有力竞争者。本次新车对决,我们请来编辑两大美女进行体验,性格和喜好完全不同的两位,对于两款车型都有着不同的见解。

内饰部分
新车对决 奥迪Q5L对比Jeep大指挥官
多级调节的前排中央扶手
多级调节的前排中央扶手
驾驶体验

总结:大指挥官无论是7座版本还是后期追加的5座指挥官,都更偏重家庭用户,作为初来乍到的车型,Jeep并没有给大指挥官太多的压力,先建立口碑才是重中之重,它还有很多相对于中国消费者需求方面的不足,但都在努力适应中,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这款回归家庭的大指挥官,宣睿就是其中一位,她更喜欢大指挥官所营造的温馨氛围;奥迪Q5L则继续广撒网,希望笼络更多的潜在消费者,无论品牌形象、科技装备还是驾乘体验,它都依然是豪华品牌的一线水准,挑不出什么不好,只不过在感官方面全新Q5L与老款的差异给人没有想象中大的印象,同级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强,消费者买不买账,压力确实不小。对于乾哥这样的独立女性,Q5L各方面的表现都正中下怀。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痴迷小哆啦 痴迷小哆啦黑龙江哈尔滨

      女生纹身就有一种风尘的感觉

      09-15 12:06

      用户2960768121 用户2960768121北京

      以后有纹身的就不要出来,真的有碍观瞻!

      09-14 17:3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