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新款奔腾B50 造型微调/功能配置增加

实拍新款奔腾B50 造型微调/功能配置增加

日前,新款奔腾B50实车已经到达北京,我们并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拍摄体验。

改款后的奔腾B50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是特别明显,除了在外观内饰造型上发生了调整外,在功能性配置上的提升最可圈可点。

外观方面,新款奔腾B50造型上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造型,由三横辐变为四横辐式,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有所变化,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可以说在细节处的变化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新潮了许多。新车共分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59万元和10.49万元。

新款奔腾B50在尺寸上并没有发生变化,目前的市场上自主紧凑级竞品也不在少数,奔腾B50处在这一领域的平均位置。

内饰方面,新款奔腾B50新增了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原来中控屏幕的位置变为了一个只能显示空调信息的小屏幕。黑色与橙色搭配的内饰配色也是新增的,变得更加有活力了一些。

除了在硬件上做出了相应升级外,新款奔腾B50的系统流畅度也提升明显,并加入了语音控制功能,这让其在科技配置上有了不小的进步。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现有的1.4T/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