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8:SITECH新特品牌发布全新Logo

CES2018:SITECH新特品牌发布全新Logo

新浪汽车讯 1月10日,SITECH新特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发布会,以“Hi,Tomorrow”为主题,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SITECH新特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一汽奔腾开发院部长卢放、SITECH新特首席设计师 Cedric Allemann等汽车界重磅嘉宾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的亮点信息如下:

  • 全新品牌Logo首次发布示人;
  • 公司以合作为核心的发展理念;
  • 全新电动车的产品前瞻信息。
CES2018:SITECH新特品牌发布全新Logo

作为发布会的主讲人,新特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向我们阐释了新特的理念与愿景。在这个充满变革的时代,5年以来汽车界的变革就已经超越了过去100年的历史演进。在以新能源和纯电动为核心的发展趋势下,每家汽车企业都在努力寻找并把握未来的商业模式。在这条探索的道路上,新特以“新生独特”四个字作为核心要素。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新:新特创立于国家级新区贵安,依托于全新的商业模式,融合全球高新技术,致力于成为中国新锐造车势力的新生力量。这里面,贵安作为国家重点发展地区,政策上的优势对新特来讲不言而喻。

生:生长在贵安新区,中国最大的数据中心和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为SITECH新特提供了最新的智能水平支持、强大的资金保障。

独:独角兽是荣耀的名片,更意味着担当与责任,SITECH新特将以独有的创新模式破迷局,打造电动智能化出行生态。

特:创新且差异化商业模式,智能电动汽车全体系平台的研发能力,SITECH新特将携手全球顶尖合作伙伴共创未来智能汽车世界。接下来我们重点解析新特的“特”字包含了哪些内容。

首先,新特开创了一种多元化商业模式。我们知道,传统车企因体量巨大、实力雄厚,多数仍在独力支撑纯电动车型的研发、量产和后期运营。而新特作为一家创新企业,和多个领域的领头企业进行合作,从而完成新车的研发、制造以及运营。

CES2018:SITECH新特品牌发布全新Logo

第二,新特汽车广纳行业人才,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在多个地区分别设立不同部门。新特在北京设立资本及品牌中心,在杭州建立整车研发中心,在贵安建立总部和生产制造中心,在美国硅谷设立车联网与智能驾驶研发中心,在都灵设立造型设计中心。可以看出,新特借助了每一个地区独有的优势,最终形成完整的从研发到量产、再到品牌营销的链条。其中,贵安是国家新区,享受政策和资本上的优待,总部和工厂的建立当仁不让;意大利都灵被誉为“世界汽车设计之都”,大量设计人才和设计公司汇聚于此;硅谷则是自动驾驶技术发展最肥沃的土壤,美国在当地建立无人驾驶试验区,各大互联网企业与汽车主机厂也在硅谷进行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可以说从一开始,新特就综合了这几个地区的优势。

CES2018:SITECH新特品牌发布全新Logo

第三,新特与中国一汽之间合作,一汽支持新特建立整车研究院,可以说是在量产方面有了最强力的背书。另外,新特首款电动车初期的量产也将使用一汽马自达的产线,因此对于电动车初创企业最难攻克的一关——量产,新特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CES2018:SITECH新特品牌发布全新Logo

第四,新特产品规划中,电动、智能、共享是三个核心要点。其中共享方面,新特和摩拜单车建立合作,未来的产品也将投入到共享汽车领域,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新特产品带来的好处。

CES2018:SITECH新特品牌发布全新Logo

除了以上的企业愿景、资源优势等方面之外,本次发布会最令人兴奋的,莫过于公布了第一款量产车的相关消息。新特预计将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旗下的首款车型,在今年年底正式将产品交付客户,也就是量产并上市。这是一台A0级纯电动车型,不同于其他品牌单一的销售模式,该车型在上市初期就会提供两种版本——标准版和摩拜共享版,后者顾名思义就是针对共享汽车领域,从中我们也能看出新特在共享出行方面的探索与追求。

对于一家初创企业,又是涉足制造业中最难的整车行业,成立于2017年9月的新特虽然年轻,却可用“厚积薄发”来形容。借助本次CES展会,新特一鸣惊人,不但分享了企业以“新生独特”为核心的商业模式,还向外界发布了确切的产品规划,可以说每一步都走得十分稳健。而现在更让我们期待的,则是首款量产车到底长什么样子、产品力如何,以及新特到底能不能改变我们的未来出行。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