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用户终身免费 上汽通用进入车联网“云时代”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为用户终身免费 上汽通用进入车联网“云时代”

49年前的 7月20日,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准确降落在月球Sabine D环型山西南20公里处。阿姆斯特朗那句“我的一小步,是人类的一大步”和这次登月计划一起被世人熟知。而大家不知道的是通用汽车为阿波罗计划提供了导航系统、月球车移动系统等组件,这些技术直接催生了后来的通用无线通讯技术OnStar。49年后的2018年8月23日,上汽通用宣布向为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所有搭载车联应用的用户,提供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使车联网战略加速进入“云时代”。 

流量免费,140万用户的福音

目前通用已有140多万安吉星活跃用户,从今天起这些用户将可以享受到通用提供的“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的优惠政策,而未来这项政策将会进一步造福更多的新加入通用大家庭的用户。流量作为车机与外界互联的基础,车内的车载导航、OTA车辆远程升级、车机内即成的无数APP应用等等全部都要依托于数据流量进行通信,如果车联网想实现“云”服务,解决流量痛点是首先要面对的难题。

为用户终身免费 上汽通用进入车联网“云时代”

每年24G的流量免费服务,将全面覆盖除WiFi热点分享外的所有车联应用,让用户告别“流量焦虑”,充分享受到云互联的乐趣。并且针对那些没有前装车联应用的用户,通用未来将推出智能车联硬件,实现连接安吉星生态服务,让更多用户能够拥有安心愉悦的车联体验。这一举措与之前通用推出的OnStar基础服务5年免费尊享礼遇一起发力,为使用OnStar安吉星的用户解决了流量费用的后顾之忧,使车联网真正成为能够时刻在线、随心所用的智能化生活方式。

技术与艺术交替推进车辆进化

科技改变世界,未来的设计又将创造出怎样的全新体验?设计的核心是人,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是汽车设计师与工程师共同追求的目标。一直以来汽车作为从a点到b点的交通工具,赋予了人们驾驶乘坐,以及外观内饰审美相关的一系列体验。而未来,随着电动化与智能网联技术的飞速发展,技术和艺术将会交替推进汽车技术的演变。

为用户终身免费 上汽通用进入车联网“云时代”

通用计划到2020年,旗下车系全部实现100%云互联,并不断完善智能互联生态体系。目前通用正在积极推动车联万物对(V2X)技术开发,一项通过车与车、车与周边基础设施之间的信息快速交换技术。并且通过这项技术,通用希望在未来车辆可以与外界物联网无缝连接,使车辆具备虚拟钥匙功能,可以让用户实现远程遥控、共享车辆。并且车机系统里具有更多更丰富的APP应用供车主使用。而最快在明年,通用就将打通车与支付平台、智能家居平台之间的功能,车主网购的物品能够自动快递到车辆,通过车内系统也将能控制家中的空调、灯光等家用电器。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驾驶员的贴身管家

目前在凯迪拉克CT 6车型上配备的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已经具备了L2等级的自动驾驶能力,通用联合高德绘制了国内近30万公里的道路数据,覆盖了绝大多数的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及与高速公路相连的城市高架道路,使用高精度地图作为感知冗余。

为用户终身免费 上汽通用进入车联网“云时代”

而在旗下的其他款车型上,通用将加快普及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CMB碰撞缓解、SBZA侧盲区预警等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内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并逐步覆盖到公司旗下15万元级别车型。

为了尽快在新车型上“落地”这些高级驾驶辅助功能,上汽通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了国内专属的整车通讯的解决方案,导入传统CAN总线与以太网总线混合的技术方案,并且在系统中采用了业界领先的基于Hypervisor的系统架构,能够更好地利用强大的硬件资源,加快数据的传输速度,进一步完善用户的使用体验。

为用户终身免费 上汽通用进入车联网“云时代”

在当前汽车消费与汽车产业全面升级的浪潮中,上汽通用已经拥有了庞大的车联网用户基盘,并且通过多年的耕耘,获得了丰富的用户服务经验,结合老牌汽车厂商一路积累下来的各项技术,相信通用能够开发出符合国内用户需求的车辆网系统,走好“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发展之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