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什么车你说了算!EV-TEST测评车型征集

EV-TEST是什么?

EV-TEST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面向消费者关注焦点的,独立、公正、高标准的电动汽车整车性能测试评价体系。

2017年5月发布了首版客观测试规程,2017年12月发布了首版主观评价规程,在首版主客观规程的指引下,已经完成了三批次21辆车的测评工作。

在刚刚过去的4月8日,经过中汽中心联合20多家整车企业技术专家进行的测试和评价方法的制修订,2019版《EV-TEST(电动汽车测评)管理规则》正式发布。目前,新规程发布后的第一批测评车型,蔚来es8,荣威Ei5,瑞虎3xe,威马EX5,正在接受EV-TEST的检阅,测评结果将于7月份呈现给大家。

测评包括哪些内容?
测什么车你说了算!EV-TEST测评车型征集

EV-TEST经过充分论证,设置两个车型组别,车长大于等于4m的为常规车,车长小于4 m为微型车。体系从便于消费者感知和理解出发,设计了七大性能指标,包括续航与电耗、充电、安全、动力、操控、舒适、便利性与品质。总体上,客观测评类项目占比64%,主观评价类项目占比36%。

EV-TEST如何选车购车?

EV-TEST管理中心选取市场热销及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刚上市或准上市车型,以消费者身份在市面匿名购车,以确保测评结果的真实性和代表性。

刚刚提到过,今年的第一批测评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了。EV-TEST管理中心预计每年测评3-4批次共12-15辆车。为了充分了解和考虑消费者的需求和意愿,现在再次启动测评车型征集投票活动,本次投票结果,将为下批EV-TEST正式测评选车提供重要参考。

你想购买哪款车?

你最关注哪款车?

你又好奇哪款车?

快快动动手指为它投上一票吧~

测什么车你说了算!EV-TEST测评车型征集

如果小编提供的清单中没有你中意的车型

没关系,在下方评论留言

单个车型关注数量超过10时

我们将会将此车型加入候选名单之中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快抓紧机会投票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