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新浪看点邀你自驾闯天涯!

试问世界那么大,谁不想去见识一番?你还在朋友圈里潜水、艳羡别人的旅行日志吗?什么自由行、跟团游、定制游、邮轮游,这些对于渴望远方的你统统都不够有吸引力——自驾游才是现在最in的选择!你,还在等什么?新浪看点联合易保险召集“好莱坞计划-自驾游专家团”邀你开车闯天涯!

世界那么大,新浪看点邀你自驾闯天涯!

从苍茫辽阔的内蒙古草原到多彩奇幻的阿尔山,从民风淳朴、充满热带风情的东南亚到历史厚重、人文景观俯仰皆是的以色列,只要是心向往之的目的地,你就有机会开车抵达!

如何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方法有两种!

(一)如果你是新浪看点的入驻自媒体用户,热衷自驾去探索这个未知的世界,有着超越手机党的摄影技术,还有不错的文笔、喜爱用文字记录旅行见闻,你就有机会加入“好莱坞计划-自驾游专家团”,获得免费自驾游的机会!

报名格式

请将以下信息发送至邮箱selfdriving2017h@sina.com ,邮件标题注明[好莱坞计划-自驾游专家团]

1、新浪看点账号名;

2、参与人员姓名和手机号(限1人);

3、所在城市;

4、自我介绍(爱好,去过的地方等);

5、之前在各类平台发表过的游记标题、链接。

世界那么大,新浪看点邀你自驾闯天涯!

(二)即使你不是新浪看点的入驻自媒体用户,只是新浪汽车万千用户中的一员,只想开着车浪迹天涯,我们也将给你足够专业的自驾游旅行线路规划与安排,机票、酒店、保险、专业领队等服务通通由我们来搞定。我们与国内领先的二十余家自驾俱乐部有着深度合作,他们丰富的经验将让你刷新对于“专业”的定义。报名成功后,会有一大波精华线路等你来参与 !

报名格式

请将以下信息发送至邮箱selfdriving2017@sina.com ,邮件标题注明[自驾游]

1、参与人员姓名;

2、参与人员手机号;

3、报名线路。

您也可以直接在线路页面点击“立即报名”按钮参与报名!如下图所示:

世界那么大,新浪看点邀你自驾闯天涯!
世界那么大,新浪看点邀你自驾闯天涯!

线路一:老挝-泰国北部高品质7日探秘自驾

出发时间:2017-10-01

http://driving.auto.sina.com.cn/commodity/1504602528000-78

世界那么大,新浪看点邀你自驾闯天涯!

线路二:以信仰知名---10日以色列奢选世界文化遗产自驾之旅

出发时间:2017-10-29

http://driving.auto.sina.com.cn/commodity/1504601000000-77

世界那么大,新浪看点邀你自驾闯天涯!

线路三:9天自驾老挝泰国清迈拜县金三角

出发时间:2017-10-01

http://driving.auto.sina.com.cn/commodity/1503548429000-56

世界那么大,新浪看点邀你自驾闯天涯!

线路四:五彩阿尔山自驾摄影之旅

出发时间:2017-09-12

http://driving.auto.sina.com.cn/commodity/1504603520000-79

无论你是不是新浪看点自媒体用户,只要对自驾充满热情,有一颗浪迹天涯的心,就请把报名信息发送到上述邮箱中吧!加入“自驾游专家团”,你的朋友圈坐标将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当朋友留言问你为何每天都在“浪”时,你可以轻描淡写地说:“这只是我的工作而已,没什么大不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6367051704 用户6367051704北京

      滴滴在不通知本人情况下,封存账户将收入占为己有,个抢钱没什么区别,本人若是造谣。愿负法律责任,请车主小心。

      09-19 21:39

      大闹天空 大闹天空四川甘孜

      大哥你帮我报个名吧……我生辰八字你都知道了[作揖]

      09-11 21:51

      大闹天空 大闹天空四川甘孜

      免费吗?

      09-11 21:5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