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外观全面革新,广州车展前实拍2018款昂科威

导语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2018款别克昂科威,新车在外观设计和动力上有着显著的提升。其中,装备2.0T发动机的28T车型全部换装了9挡Hydra-Matic变速箱。

外观方面,2018款昂科威延续了全新的别克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中网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其中两道镀铬装饰条发动机盖上的特征线相互呼应,让整个车头呈现出扁平化的运动氛围,与此同时,保险杠下方的雾灯框形状也进行了微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行车款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67/1839/166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值得一提的是,28T车型的19英寸轮毂式样进行了大幅升级。

车尾部分,昂科威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而28T车型配备的双边双出排气,也进一步凸现了其动感的氛围。

动力方面,2018款昂科威20T车型将继续沿用1.5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而28T车型则全部换装了通用最新的9速Hydra-Matic变速箱。此外,发动机最大扭矩也小幅提升至400N·m。

越来越多车企放弃双离合,这会是趋势吗?

(来源:卡爸玩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