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车展C位,第四届新媒体人气车评榜56个奖项揭晓

11月15日,由爱买车/My车轱辘新媒体矩阵,联合新媒体联盟、及新浪汽车等在内的各大主流媒体平台共同举办的“2018年第四届新媒体人气车评榜颁奖盛典”在广州琶洲香格里拉举行,抢占车展C位。

抢占车展C位,第四届新媒体人气车评榜56个奖项揭晓

在众多嘉宾见证下,年度人气大奖、年度新锐大奖、年度口碑大奖、年度进口车大奖、年度最佳大奖、年度潜力大奖、年度设计大奖、年度企业大奖、年度智能网联大奖、年度商用车大奖等十大类别共计56个奖项一一揭晓。

随着中国车市的迅速崛起,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丰富,在购车时面临着更多元的选择。与此同时,汽车厂商也面临着消费升级以及新生力量大批涌现所带来的挑战。爱买车/My车轱辘创始人唐燕以“变”为主题谈到,汽车产业重大变革即将到来,“转型”、“升级” 以及“全面混动化”已成为汽车行业重中之重。

抢占车展C位,第四届新媒体人气车评榜56个奖项揭晓

“新媒体人气车评榜”在为消费者带来全面、专业、客观的购车参考之余,也为汽车厂商提供清晰、精准的营销方向指引。自2015年首次创办以来,“新媒体人气车评榜”已连续举办四届,每年均在广州车展前夕拉开帷幕,对即将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展望,是汽车行业内一年一度的年末狂欢。发展至今,已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选之一,被誉为新媒体“年度人气车奥斯卡”,影响万千消费者和汽车厂商。

今年,“新媒体人气车评榜”采用了最前沿、最多元化的评选方式,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形成客观、全面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它汇聚万千网友投票结果,再由车评人实测,综合考虑车辆的性能表现、市场表现、用户口碑等因素,共同票选出十大主奖项,涵盖小型、紧凑型、中大型等各个级别以及各个车系,力求做到全面、客观。

抢占车展C位,第四届新媒体人气车评榜56个奖项揭晓

值得注意的是,爱买车/My车轱辘新媒体在2018年评测过数十款热门新车,通过做工用料校验、性能实测、空间实测、油耗实测、四驱脱困及越野测试等专业线下评测项目,产品表现、良好用户口碑的车型,综合网友投票结果,最终形成这份具有极高含金量的“2018新媒体人气车总评榜”。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