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吗?2017款开瑞K50/K50S扬言月销过万

9月28日,开瑞汽车2017款K50/K50S在开瑞汽车开封工厂发布上市。

开瑞K50系列车型可以说是开瑞品牌的“两朝元老”,自2015年第一款产品上市以来,开瑞K50凭借其轿车化的驾乘体验,超大的七座空间,超节能的环保经济性,在自主品牌微车SUV领域一直稳居十强之列,并曾数次月销量过万,取得了初步的成功。尝到了“甜头”的开瑞汽车,经过了一系列优化升级之后,2017款开瑞K50/K50S“卷土重来”。

信吗?2017款开瑞K50/K50S扬言月销过万

事实上,在延续老款车型优势的前期下,开瑞2017款K50/K50S进行的内饰、外观和配置等多达80项的升级改造,可说是锦上添花,诚意满满。当然,2款车型9种配置的多元化选择,在细分市场领域也是必不可少的。而车型颜色上新增的沙漠红棕和深海蓝,配上原有的月光白、大地棕、赤霞红、星河银多达6种颜色可供选择,总有一款属于你的菜。

听过企业最“厚道”的广告,应该是康师傅的那句“加量不加价”,开瑞大有将“厚道”进行到底的意思,不仅“加量”而且“降价”。开瑞2017款K50/K50S在新车发布时宣布,在原定价格上每款车型再降两千,这在微、小车领域乃至整个汽车市场都是非常少见的。

2017款K50提供创业型、基本型、标准型、舒适性和豪华型5款车型,同时K50S则提供基本型、标准型、舒适性和豪华型4款车型。新车4.48-7.18万的价格区间设定,看得出开瑞2017款K50/K50S确实是为“厚道”而来。

信吗?2017款开瑞K50/K50S扬言月销过万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在深度挖掘用户需求的前提下,开瑞K50延续了老款车型优势,同时对整车小到内饰外观,大到整车品质,进行了80项全面升级与改动。

新车内饰新增了方向盘和手扶箱的皮质包裹,配合全新的具有安全质感的纯黑内饰,让其更具时尚动感气质。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全新的铝合金轮毂,大大加强了汽车安全性;集成的LED转向灯后视镜,更具潮范;经济实用的行李架,满足了多元化的用车需求,乘人载货两不误。

信吗?2017款开瑞K50/K50S扬言月销过万

此外,比肩高端车型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及定速巡航系统等的加入,也让这两款车型看起来看起来更加物超所值,从中也不难看出,开瑞汽车这次是在用户需求上很下了点功夫。

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开瑞K50/K50S采用的发动机前置前驱的处理方式,在NVH的调教上也是同级车型无可比拟的。至于“三围”4450、1760、1790mm的K50/K50S,轴距达到了2755mm,打造的宽敞的乘坐空间不管是2+3五座和2+3+2的七座模式,都足以让携家带口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现实。

信吗?2017款开瑞K50/K50S扬言月销过万

在发布会后的参观工厂环节中,通过介绍得知,匠心是开瑞工厂的核心理念,而这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重培训。所有新入职的员工,必须经过严格的培训,并且通过考核之后才能上岗,否则直接淘汰,如此”无情“的规定,也是为了满足消费者更高的品质追求;二是重激励。开瑞汽车深度挖掘有潜力、有创造力的员工,鼓励他们创新创造,并且将此项改进以他们的名字命名,这样不仅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也保障了生产的高能高效。

另外,开瑞汽车倡导的严制造主要体现在,从最开始严格的供应商管理体系,到后来生产环节的五大质量管理,保证了825个关键零部件18道检测工序100%的通过率。

信吗?2017款开瑞K50/K50S扬言月销过万

总的来说,早在2015年开瑞K50就已经达到了销量超过5万台的成绩,2016年1-8月则已达到了43100台,同比增长65%,远超同级别汽车市场平均增速。相信在大刀阔斧的增配降价举措之后,开瑞K50/K50S所”扬言“的月销量破万的口号,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来源:高氏观市)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