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灯存故障 日产在美召回近8万辆探路者

据《美国汽车新闻》,日产日前在美国监管局存档的文件中表示,将在美国召回近8万辆探路者,召回原因是刹车灯存在故障。

刹车灯存故障 日产在美召回近8万辆探路者

此次召回共涉及79,853辆2013-2014款探路者,车辆刹车灯开关可能未得到正确安装,导致刹车灯亮起后无法熄灭,其他驾驶员无法从中得知故障车辆是否正在刹车,这将加大事故产生的风险。

日产也解释称,故障刹车灯开关“可能干扰制动换挡联锁,使驾驶员在变速杆未置于‘停车’档位的情况下离开车辆,使车辆发生驻车后滑移,加大了事故发生的风险。”

日产称,据估计有2%的召回探路者存在刹车灯故障。

目前尚不清楚相关故障是否引发了碰撞或伤亡事故,日产发言人还未就路透社的留言做出回应。

日产称,将在7月25日日开始发布召回通知,召回后,经销商将免费检查并修复相关车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