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今天是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今天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有:长安CS95 (配置|询价)·智驭不凡·专业媒体试驾会、2017奥迪春季服务活动媒体体验日、2017玛莎拉蒂北区SUV及全系车试驾。我们将奥迪否认3月28号会谈给予奥迪经销商联会的口头承诺、吉利汽车(杭州湾)研发中心全面启用,发布“iNTEC”技术品牌进行回顾。今日车市早报,与红姐相约早七点。

今日事件1

长安CS95·智驭不凡·专业媒体试驾会

2017年5月11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5月11日,长安CS95·智驭不凡·专业媒体试驾会在大理举行

车市红点:作为旗下SUV家族中的最新杰作,长安CS95智领版、智尊版堪称一款智慧、幽默、有乐趣的SUV,由内而外完美诠释了长安汽车对高端SUV的深刻理解和对车载智能科技的精妙运用。长安CS95在强者强于心的实力表现基础上,更加注重向用户主动释放与之匹配的智享感受。凭借着强大的黄金动力三剑客和远超同级的宽大空间,贴心细致的舒适智感,以及无微不至的悉心服务,让CS95不负旗舰之名!

今日事件2

2017奥迪春季服务活动媒体体验日

2017年5月11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5月11日,2017奥迪春季服务活动媒体体验活动在西安展开

车市红点:一汽大众奥迪作为中国豪华汽车行业的领军者,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此次,奥迪通过全新的服务发展战略。升级用户服务体验,实现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的全面提升。

今日事件3

2017玛莎拉蒂北区SUV及全系车试驾

2017年5月11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5月11日,玛莎拉蒂SUV及全系车试驾在北京举行

车市红点:玛莎拉蒂性感的车身线条,以及迷人的声浪。奇特的声浪效果从低音演绎到近乎歇斯底里的尖叫声。而在这过程中则可以感受到它制动系统的灵敏与转向的精准。这一切哪怕是直升飞机也无法媲美。此次试驾全系车和SUV,让我们一起见证与体验玛莎拉蒂品牌的精髓。

昨日回顾

奥迪否认2017年3月28号北京会谈给予奥迪经销商联会的口头承诺

2017年5月11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5月10号,奥迪经销商联会致函奥迪公司,此份致函文件主要是奥迪经销商联会就4月28日一汽奥迪致函联会予以的回复。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奥迪不再承认与奥迪经销商投资人达成的“90万辆后重启上汽奥迪项目”以及“未来一个新的销售公司”下的一个网络的共识。这可以说是在2017年3月28号,奥迪北京会谈之后的一个大转折。此举等于彻底否认2017年3月28号北京会谈与奥迪经销商联会达成的口头协议。

吉利汽车(杭州湾)研发中心全面启用,发布“iNTEC”技术品牌

2017年5月11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5月10日,首个“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标志着品牌战略已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也意味着品牌建设进入技术质量时代。当日,吉利汽车(杭州湾)研发中心全面启用仪式在宁波杭州湾新区盛大举行,与此同时,吉利还正式发布了“iNTEC人性化智驾科技”技术品牌,并将每年的5月10日设为吉利汽车技术开放日。

(来源:车市红点)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