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7座SUV王者!东风风行T5L国六版 售价17.69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国内SUV市场一直风起云涌,高烧不退,各类品牌为抢占SUV市场,可谓是打得头破血流,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崭露头角,成为各家难题。在这一区间的自主品牌SUV已经让人数不胜数,竞争十分激烈,同质化也很严重。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官方针对东风风行T5 (配置|询价)L国六版自动尊贵型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售价则保持不变。官方指导售价依旧为17.69万元。东风风行T5L定位中型SUV,采用2+3+2七座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东风风行3.0时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中央镀铬饰条向两侧灯组延伸,融为一体。前脸灯组为不规则造型设计,内部融入LED光源。这款SUV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毫米,轴距达到2,753毫米。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依旧采用风行T5L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在现有车型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方向盘、隐私玻璃、PM2.5过滤装置、12英寸中控显示屏及360°倒车影像,其中,12寸中控屏幕内置与腾讯联合打造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支持腾讯“AI in Car”云端生态,构建智能汽车交互平台,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音乐等功能。配置表现更为突出而售价不变依旧为17.69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东风风行T5L国六版尊贵型配置调整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