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上市重磅新车盘点 这几款车人气爆表 想买车不妨再等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昨日,2020成都车展已正式闭幕,本届车展上有大量新车亮相、上市,而随着此次车展闭幕,汽车品牌新车上市并没有告一段落,而是继续发力,在8月内还将有多款新车上市。而在这些上市新车里不乏人气车型,那么今天我就根据它们的上市时间,来带您看看几款即将在8月上市的重点新车。

1、雪佛兰开拓者 (配置|询价)5座版

上市时间:8月6日

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在此前的2020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开拓者5座版在整体造型上与在售的开拓者7座版保持一致,但是采用5座车内布局,能提供更宽敞的后备厢空间。

开拓者5座版外观上十分硬朗,前脸的大尺寸梯形前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前大灯,使得整车外观极具力量感。车尾采用平直的造型,搭配上双Y字形结构的尾灯造型,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开拓者5座版将继续采用现款开拓者7座版车型的2.0T和9AT动力总成。其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配备可变缸技术,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总的来说,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比7座版车型少了第三排座椅,所以能够拥有更加宽敞的后备厢空间。开拓者5座版车型给不喜欢7座版车型的消费者一个新的选择,大尺寸的车身,加上充沛的动力,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值得期待。

2、几何C

上市时间:8月7日

几何C是几何汽车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在此前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13.98万元

几何C外观采用几何品牌“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整体延续了几何A简洁的设计造型。前脸采用封闭式前中网,前保险杠造型设计感十足,两侧采用C字形开口,中间采用主动式进气格栅。此外,新车外观流畅的造型设计,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27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来自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动力电池部分,几何C分为NEDC续航里程400公里和55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并配备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

总的来说,通过NEDC续航里程来看,几何C位于纯电动车主流水平,再加上简洁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较为丰富的配置,几何C是一款产品力十足的纯电动车型,值得期待。

3、荣威R ER6

上市时间:8月13日

荣威R ER6是荣威品牌全新R标的首款车型,在此前的2020成都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万-22万元。新车可以看做荣威Ei6的继任车型,但是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荣威R ER6外观方面采用荣威集智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前中网,并用一条贯穿的横向镀铬饰条与两侧的三角形矢量矩阵前大灯连接在一起,有很好的整体感。荣威R ER6尾部造型与Ei6相似,但是细节部分有所修改,后尾灯组采用熏黑设计,并由一条贯穿的横向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后尾灯连在一起,有效提升了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荣威R ER6搭载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电动机,并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在NEDC标准下的能耗为12.2千瓦时/100公里,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620公里。

总的来说,采用全新R标的荣威R ER6有更具科技感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再加上超过60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以及丰富的配置,使其在紧凑型纯电动车级别还是颇具竞争力的,值得期待。

4、红旗H9

上市时间:8月15日

红旗H9是红旗品牌由新红旗团队打造的首款全新车型,此前红旗H9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3万-60万元

红旗H9采用红旗“尚·致·意”、“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全新设计语言,同时融入了红旗经典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并通过镀铬饰条与两侧造型方正威严的前大灯组相连,气势十足。红旗H9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优雅,车顶采用溜背式造型搭配多辐式轮圈,整车运动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其中一种是2.0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另一种是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红旗H9作为新红旗的首款全新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都具有很高的水准,再加上丰富的配置,以及舒适的调校,红旗H9作为自主品牌豪华车型的担当,具有很好的产品力,绝对值得期待。

5、全新本田飞度 (配置|询价)

上市时间:8月26日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18万元起。由广汽本田国产的全新飞度分为潮跑Pro SPORT运动版车型和潮越Max CROSSTAR跨界版车型,能使飞度的目标消费者群体更加广泛。

外观方面,全新飞度依然延续了两厢的车身造型,但是相比上一代车型较为凌厉的运动风格,全新飞度的外观变得更加圆润,时尚感也有所增强。前大灯组的面积有所增大,再搭配上内部环形LED日行灯的勾勒,使得新车前脸造型十分呆萌可爱。

动力方面,全新广汽本田飞度搭载代号L15BU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全新一代飞度虽然褪去了凌厉、运动的外观设计,但是强劲的动力、大空间、精致的设计,依然是飞度突出的亮点,此外,跨界版车型的加入,能使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总的来说全新飞度依然会是两厢小型车级别十分优秀的产品。

6、全新哈弗H6 (配置|询价)

上市时间:8月内

全新第三代哈弗H6于此前的2020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2.2万-14.1万元。全新第三代哈弗H6采用长城汽车全新“柠檬”平台打造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在外观和内饰均采用全新的设计造型。

全新哈弗H6采用全新“弦韦”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加入更多直线和尖角的设计,车身更富棱角,造型更加尖锐,时尚感有所增强。其中前脸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结构,前脸两侧雾灯区域采用竖向排列的三角造型,再搭配上造型狭长的全LED大灯,使新车前脸视觉感受十分犀利。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再搭配上横向排列的哈弗品牌LOGO字母,以及下方的横向镀铬饰条,使得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和辨识度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第三代哈弗H6将搭载代号为GW4B15A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以及代号4C20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此外,预计未来全新哈弗H6还将推出插混版以及增程版新能源车型。

哈弗H6车型作为常年在紧凑型SUV市场的销量领头羊,哈弗H6的换代受到许多人的关注。总的来说,全新哈弗H6采用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再加上充沛的动力,以及大量消费者累积的好口碑,全新哈弗H6很有可能继续延续前两代车型的优秀成绩。

7、新宝骏RC-5/RC-5w

上市时间:8月内

新宝骏RC-5于此前开启预售,其中轿车版RC-5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8万-11.08万元,而旅行版RC-5w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28万-11.38万元

新宝骏RC-5采用新宝骏“星际几何”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造型,内部星辉矩阵式和断点式设计元素,再搭配上两侧分体式前大灯,整体造型十分时尚,有较强的辨识度。车身侧面,RC-5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搭配上两条较为平直的腰线,使得车侧时尚感十足。

此外,RC-5w车型侧面为旅行车造型,D柱采用悬浮式设计,运动感十足。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后尾灯,造型平直,有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宝骏RC-5和RC-5w搭载代号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9马力,以及代号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

新宝骏RC-5是新宝骏品牌首款紧凑型轿车,采用全新“星际几何”设计理念,使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的造型都十分时尚,而旅行版RC-5w旅行版车型有着更为灵活的内部空间,在实用性上有所增强,此外作为自主品牌中少有的旅行版车型,新宝骏RC-5和RC-5w还是值得期待的。

8、新款比亚迪唐

上市时间:8月内

新款比亚迪唐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修改,并在此前的2020成都车展上亮相,开启预售。新车推出燃油版和DM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预售价为17万元以内,DM四驱性能版的预售价格为25万元以内,DM四驱高性能版预售价格为30万元以内。此外,比亚迪官方表示,新款唐EV车型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新款比亚迪唐在外观方面依然采用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但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采用亮黑色装饰,以及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再加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底部横向镀铬饰条,使新车前脸既有层次感,又有很好的设计感。

新款比亚迪唐内饰采用与汉类似的设计风格,细节部分采用大量真皮和高档麂皮面料,整体造型的精致感和豪华感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所提升。而配备全新UI设计的15.6英寸可旋转中控屏,以及BYD Heart龙擎之心电子换挡机构,使得新车的内饰科技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DM插混版车型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四驱性能版和四驱高性能版的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437马力和5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59牛·米和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比亚迪唐在外观和内饰部分进行了优化,外观更加时尚,内饰豪华感有所提升,再加上其原有的大空间,以及DM车型强劲的动力表现,新款比亚迪唐依然具有很强的产品力,十分值得期待。

写在最后

8月即将上市的这几款重点车型,有些是改款车型、换代车型,另一些是全新车型。总的来说,改款车型和换代车型具有更好的口碑和消费者基础,更容易在上市后取得较好的成绩。而全新车型则需要更加优秀的产品力才能打出知名度。

而这8款重点车型,它们都具有不俗的产品力,在某些方面还具有突出的特点,如果您有意向购车,不妨等一等这些新车。而它们在未来上市后能够取得怎样的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