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

比亚迪S7
比亚迪S7

新浪汽车讯 6月29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15年第二批次的C-NCAP碰撞测试成绩,比亚迪S7以57分的好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认证,成为国内最高安全的7座SUV。

比亚迪对于汽车品质及安全的打造一直都很重视。花巨资按照欧美标准建设的安全碰撞实验室于2012年在深圳落成并投入使用,比亚迪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检测水平与国际接轨,车型品质更有保障。

比亚迪S7在研发之初就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通过高性能计算机进行了上百次的虚拟仿真分析,并在深圳碰撞实验室完成了大量的模拟碰撞实验、整车碰撞实验。在此次C-NCAP碰撞测试中,S7顺利获得五星评价并非偶然。

比亚迪S7碰撞测试
比亚迪S7碰撞测试

在本批次C-NCAP碰撞测试中,比亚迪S7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两项测试中,分别取得了15.45以及15.54的高分;同时,在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以及座椅鞭打试验两大环节,比亚迪S7更是取得了满分的优异成绩。另外,由于配备安全带提醒装置、侧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装置、ESC装置等丰富安全配置,在额外加分项上也获得了4分。

比亚迪S7碰撞测试结果
比亚迪S7碰撞测试结果

对于比亚迪S7获得五星安全认证,主要归功于其丰富的安全配置、良好的车身结构设计及先进的工艺制造水平。S7整车运用大量的高强度钢板,立体、封闭的高强度框架形成高刚性的乘员舱结构,引进的日本荻原顶尖模具制造团队也让品质更有保障。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