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全新第四代起亚智跑 (配置|询价)(Sportage)在瑞士阿尔卑斯山区进行路试,预计新车将于8月网络发布,9月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年底上市销售。

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新一代起亚智跑是新一代途胜的姊妹车,两车共享底盘和动力系统。这辆测试车依旧进行了大面积伪装,采用更犀利的前大灯、最新版本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与现款智跑轮廓相似的后门和C柱。条状LED尾灯非常漂亮,预计高配版本将使用四方格日间行车灯。预计内饰设计风格将与新款索兰托接近,内饰用料和装配品质将获得进步,并提供丰富的配置供选择。

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起亚在欧洲市场将准备132 ps输出的自然吸气缸内直喷1.6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116 ps输出的1.7升CRDi柴油机和两种不同调校的2.0升CRDi柴油发动机(马力输出分别为136 ps和185 ps)。变速箱备有6前速手动、6前速自动和新研发的7前速双离合器,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