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全新途安 2016年年初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海外版大众途安造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获悉,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将于2016年2月-3月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

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预计将延续海外版造型,包括全新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前大灯组采用条形设计,并可选装全LED大灯。

新一代途安海外版的车身长度达到4525mm,轴距达到2791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130mm,轴距增加了113mm。并且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同时该车后备厢容积也得到提升,最大容量达到1980升,相比现款增加了80升。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一代途安搭载1.2T、1.4T和1.8T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和2.0TDI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预计未来国产后,新车将有望搭载1.4T和1.8T两款汽油发动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涛声依旧0708 涛声依旧0708天津

      无良车企,速腾问题一天不解决,就宣传你一天。短短两年速腾有好多辆在同样位置发生后轴纵臂断裂,大众却不顾56万速腾车主的诉求和生命安全,一再坚持安全,不承认有设计缺陷,连试驾车都发生断轴,好多车不加防撞梁,所有大众参与的车在同等价位的车里都是垃圾,无良车企的车坚决不能买,不要心存侥幸,买了就得维权!大家一起来抵制大众吧!

      07-05 15:54

      悠哉游哉9778 悠哉游哉9778江苏苏州

      大众处理速腾断轴的事太伤人,以后不会再考虑大众车

      07-06 01:54

      greyhairs的空间 greyhairs的空间江苏南京

      2008年买的途安,到现在13万公里,没烧过机油,很好用。

      07-05 17:2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