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Aegea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明年上市

菲亚特Aegea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明年上市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基于最近发布的菲亚特Aegea紧凑级三厢轿车,绘制出了更实用的Aegea旅行版车型的假想图。

全新C-segment轿车Aegea是作为领雅(Linea)的换代车型推出的,该车还将成为Bravo掀背款后继车型的设计基础。这款新的掀背版车型也已经于近日投入路试。除了三厢轿车版和两厢掀背版之外,新款Aegea还将推出第三种车身类型:旅行版车型,该车型将作为已停产的Stilo Multiwagon的替代车型推出。

菲亚特Aegea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明年上市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加长的悬垂并未影响该车漂亮的外形,而且旅行版车型的后备箱空间相比轿车版要更大,轿车版车型在后排座椅展开时的后备箱容积可达510升,因此旅行版的容积应该能达到550升左右。

这三款车型都将在土耳其投产,将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马力输出从95 PS至120 PS不等。手动变速箱将会是标配,但有些发动机也可选装自动变速箱。

菲亚特Aegea三厢轿车版将于今年11月率先投放市场,两厢掀背版和旅行版车型将随后于2016年上市。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