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LX和GS 将于8月13日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渠道得到消息,雷克萨斯全新LX将会在美国时间8月13日正式发布(北京时间8月14日)。据悉,新款车型对一些细节方面做了全新的调整。

雷克萨斯LX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新款LX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前大灯组等细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新车侧面线条更加动感,尾部全新L型灯组与前脸设计呼应。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新款LX将采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的布局也发生了改变。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中控台设计,并使用独立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在配置方面,新款LX装配了后排双液晶显示屏、后排多媒体控制区、全新造型的座椅、车内氛围灯、CRAWL/MTS多地形选择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全新雷克萨斯LX和GS 将于8月13日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老款为6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GS

全新雷克萨斯LX和GS 将于8月13日发布

全新雷克萨斯GS将借鉴GS F的外观风格,家族大嘴式前脸,时刻准备冲刺,同时配备全LED大灯组,新款在尾灯内部细节做了一些改变。

全新雷克萨斯LX和GS 将于8月13日发布

动力方面,全新GS可能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2.5升与3.5升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全新GS还会继续推出混动版本,GS 300h与GS 450h。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半肥半瘦噶刘家伟 半肥半瘦噶刘家伟广东广州

      说质量差的果然是不懂车的低级黑

      08-01 22:44

      手机用户2930590597 手机用户2930590597广东深圳

      新款GS真漂亮!

      08-02 01:47

      用户3894051233 用户3894051233北京海淀

      好车就是买不起啊

      07-31 19:1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