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敞篷版8月14日首发

兰博基尼Aventador Superveloce敞篷版
兰博基尼Aventador Superveloce敞篷版

新浪汽车讯 据兰博基尼官方消息,Aventador Superveloce敞篷版将在8月14日全球首发,该车将比硬顶版(限量600辆)更珍贵,仅限量发行500辆,售价将略高于493,069美元(约合人民币306万元,美国市场售价)的硬顶版。

新车仍将搭载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750 PS的峰值马力在8,400 rpm时达到750 ps,690 Nm的最大扭矩在5,500 rpm时涌现。虽然Aventador Superveloce敞篷版的车身将比Aventador Superveloce硬顶版更重,但预计两车的性能表现将保持一致,硬顶版的0-100 km/h加速时间仅需2.8秒,极速达到350 km/h。

600辆兰博基尼Aventador Superveloce硬顶版在三个月内售罄,预计Aventador Superveloce敞篷版也将被迅速抢购一空。

有传言称,兰博基尼还将带来Aventador HyperVeloce超高性能版本,将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提升到800 ps,硬顶和敞篷分别限量20辆和10辆,售价当然也将高于Aventador Superveloce。(编译:Kevin Lee)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