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性价比高的SUV 那就看这里

本文介绍的车型

又快到周末了,累了一周的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想趁着假期出去溜达溜达了,这时候肯定都在想要是有个SUV该多好啊,空间比轿车大的多,后备箱比轿车大的多,通过力强的多,不说翻山越岭吧,最起码走个非铺装路面还是游刃有余的。那么现在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物美价廉的SUV,都是我们自主品牌哦!

哈弗汽车 H6

哈弗H6 (配置|询价)车身尺寸分别为4640*1825*1690mm 和 4649*1852*1710mm,轴距为2680mm。外观大气耐看,很符合国人的审美。

H6一共有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5T 150马力 L4 、 2.0T 150马力 L4  、 2.4L 163马力 L4 。变速箱也有三款,分别为6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 和 6挡手自一体。其中1.5T和2.4L的为汽油发动机,2.0T的为柴油发动机,小编有个朋友是2.0T柴油版本的H6,经常跟我炫耀说劲大,确实是,这就是柴油发动机的优势,扭矩大,也就是通常说的劲大。

内饰做工不错,用料实在,反正小编觉得长城就是很懂国人心,表面工作做的很好,很有面子,至于内在,就没有那么好了。所以销量才会一直那么高。空间确实挺大的,这点比同级别轿车强多了,这也是SUV的巨大优点之一。

每次看到H6的在售车型,小编都是痛苦加无语,我仔细看了看,H6的在售车型竟然达到了42款车型,你让有强迫症的人怎么选择?隔壁的宝骏560是因为车型太少了,你的车型真的是太多了,所以强烈建议H6精简在售车型。

H6还算一个不错的车,十万的价格买到配备独立悬架、涡轮增压发动机、各种安全配置都很齐全的SUV,而且颜值很高,品牌不错,内饰做工精细的产品,对消费者的吸引还是很大的。虽然H6的发动机,变速箱遭到各种严重吐槽,但是喜欢他的人会基本无视这些问题的。

宝骏 560 

宝骏 560车身尺寸为4620*1820*1750mm,轴距为2750mm,它的三围是三款车之中最大的,同样空间也是最大的。

至于560的外观,那就是萝卜白菜了,不过,小编觉得没有另外两款车好看,只是个人感觉。

560的内饰采取了家族式设计,造型风格和730很像。

560只搭载了1.8L 137马力 L4 这一款发动机,变速箱也只是手动变速箱,2015款的为5挡手动,2016款的为6挡手动。暂时还没有自动档。车型也仅分为舒适、精英和豪华型三个型号。和哈弗H6形成鲜明的对比。

上汽通用五菱确实在用心造车,完全是站在百姓立场上考虑需求,所以出来的车子销量都很好。有人吐槽560就是面包车改装而来,说实话560的底盘悬架确实不怎么样,但是这是市场的需求么?宝骏造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老百姓获得了实惠,企业得到了利润,何乐而不为?但是没有自动档也是560的一大遗憾。

宝骏560让我们明白价格便宜,配置高,空间巨大,质量稳定的产品绝对会大卖。

广汽传祺GS4

GS4的车身尺寸为4510*1852*1708mm,轴距为2650mm,三围是这三款车最小的,同时空间也是最小的。外观动感时尚,原创度很高,小编感觉外观来说是这三个车中最好看的。

GS4的发动机分别为1.3T 137马力 L4 和 1.5T 152马力 L4,匹配5挡手动 和 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一直以来GS4的底盘调校都是其优点,整体操控表现是同级别中的上乘水平,做工水平也比较好,毕竟也是广汽出品麽,所以价格就稍微贵那么一点,也算是体现在产品质量上。但是GS4双离合起步顿挫强烈,平顺性差很多。后排中间突起太高,影响后排中间乘客舒适性。另外价格也稍贵点。

这三款产品各有特色,哈弗H6持续热销,宝骏560性价比超高,空间巨大,广汽传祺GS4品质很好,所以无论选择哪个,都是不错的选择。(车买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