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左右合资家轿,这几款能满足你的胃口

最近一些买车预算在10万左右的朋友,表示自己很纠结,不知道买合资车好还是国产车好,而且很注重后期保养费用,那么小编告诉你,以下这些合资车型不但养车成本低,而且燃油经济性好,好开又省心。

东风本田-哥瑞

为了与老大哥锋范区分开来,哥瑞的外观要更加时尚年轻得多,秀气中带点运动。全黑的内饰设计加上钢琴烤漆面板的点缀,虽然中控台多用硬塑料材质,但是仿制缝线的合理利用毫不失豪华感。顶配车型上还配备手机映射功能、自动空调、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使用车生活更加简单便利。后排的腿部空间很宽敞,头部空间略有不足,大大小小的储物格日常使用很方便。

一汽丰田-威驰

新威驰的外观很个性,车身整体给人很修长的感觉。浅黄搭配黑色的内饰给人很温馨的感觉,中控台整体布局整齐,按键清晰使用方便,立体感强。虽然空间表现恰好够用,不过后排地板平整,中间乘客也能舒适的乘坐了。1.5L发动机动力日常使用足够,油门调校偏向舒适性,加速平顺线性,燃油经济性好。

广汽本田-锋范

锋范就是流线型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硬朗有张力,更像小一号的思域。整个多媒体都是全触摸控制,科技感十足,发动机启停、ESP车身稳定系统满足日常使用。内部空间优化得好,前后排都很宽裕,超两拳的后排腿部空间同级别表现优秀。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搭配CVT无级变速器,行驶表现非常轻盈,换挡平顺,每百公里低至6L的油耗令人吃惊。

(车买买)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