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获2017新浪年度运动型车奖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1月19日,“典赞2017”新浪年度车在北京举行。宝马M2 (配置|询价)在本次盛典中荣获“年度运动型车 ”奖项。

本次年度车的评选采用现场专家票数(每位评委以不记名方式投一张选票,仅能选一个车型)与线上网友投票各占50%的方法,在13款单项奖年度车中按现场票数名次所对应的分数进行相加,最高分车型则可以获得年度车型奖。如投票结果有两款车型分数相同,则增加一轮复选投票。复选投票中,评委只在分数相同的两款车型中选择一款车型,被选择次数多者获得新浪年度车大奖。

宝马M2的外形相比M235i更加凶狠,轮距也不一样,前后翼子板向外扩的张幅度很大。当它真的从远处向你慢慢驶来的时候,便能深切的感受到气场的存在。前包围有诸多看似夸张的进气格栅,而仔细观察后便会发现每一处格栅都不是摆设。此外,蓝色的对向四活塞刹车卡钳、19寸的双五辐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极具运动感。

内饰设计跟2系没有本质的区别,只是在用料和材质上更加考究也更运动,但跟M235i相比却没有太大区别。粗壮的方向盘握感极好,除了方向盘,M2还运用了一些碳纤维来提升内部的战斗气息。当然,座椅的材质和支撑也是无可挑剔的。

M2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Ps/6500rpm,最大扭矩为465N?m/1400-5560rpm,在超增压模式下最大扭矩可增至500N?m,引入国内的车型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M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Comfort、Sport、Sport+多种驾驶模式选择。据官方资料显示,宝马M2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要4.3秒。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