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Coupe红标版近期上市 2.0T+7DCT

哈弗H6 Coupe红标版近期上市 2.0T+7DCT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H6 Coupe红标版将于近期上市,新车相比蓝标版在外观上有差别,造型更稳重。据悉,前期上市的车型将会搭载2.0T+7DCT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哈弗H6 Coupe红标版在设计上有很大的变化,前脸采用了造型更加夸张的大嘴前格栅,前脸两侧设计有硕大的进气口,造型更稳重。

侧面设计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大,采用了向后倾斜的车顶曲线,前冲的腰线营造出运动感,B柱、C柱和D柱继续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尾变化在尾灯部分,内部灯腔进行了重新设计,有望采用LED光源,另外后备箱上的镀铬装饰条延伸至两侧尾灯。而排气方面同样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形式。

内饰部分,哈弗H6 Coupe红标版与蓝标版车型相同,仅在细节有所调整,例如新车换装了更有科技感的电子档杆。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智能启停、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EPB电子驻车等。

动力方面,根据我们了解,先期上市的车型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315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来自德国格特拉克的7速DCT湿试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高配车型有望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6145630437 6145630437江苏连云港

      只要是一听说您开的是什么长城、哈佛就知道您是个号称有车一族的一个屌丝!!!!!!!!!!!

      03-16 08:56

      6145630437 6145630437江苏连云港

      就一街车!只要一听到什么长城、哈佛,马上就想到今天的夏利!!!!!!!

      03-16 08:38

      中国心99998888 中国心99998888浙江金华

      长城牛,要打败日本鬼子,让日本货滚出中国,

      03-15 17:2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