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 17年型Plus上市 售价29.98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3月31日,全新奥迪A4L (配置|询价) 17年型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6款车型,售价29.98万元-41.28万元。全新奥迪A4L 17年型Plus新增了“探索蓝”车身颜色,配置也进一步升级。

全新奥迪A4L 17年型Plus车型 指导价(万元)
40 TFSI 进取型 29.98
40 TFSI 时尚型 34.57
40 TFSI 风尚型 37.4
40 TFSI 运动型 37.28
45 TFSI 风尚型 41.4
45 TFSI 运动型 41.28

新车亮点:

1、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探索蓝”;

2、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可呈现3D效果;

3、空气净化系统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全新奥迪A4L 17年型Plus将进取型的车轮尺寸及轮毂形式升级为5辐17英寸Y形铸铝车轮,使整车更显动感。另外,进取型的车身设计应用了风尚型的格栅条镀铬;时尚型车身则变为风尚型的外观,并配有大天窗。另外,全新奥迪A4L 17年型Plus新增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探索蓝”车身颜色。

配置方面,全新奥迪A4L 17年型Plus也有所升级。风尚型与运动型车型配置了同级独有的奥迪虚拟驾驶舱。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以3D效果,在驾驶员眼前集成车辆和道路信息,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驾驶员和车辆信息的传统交互方式,为用户提供了新的驾驶体验。

空气净化系统也是奥迪A4L 17年型Plus值得注意的亮点之一。据官方公布,该空调系统配有组合过滤器,对1微米可吸入颗粒物的透过率仅2%,可以有效隔离雾霾、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作为全新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5kW,最高输出扭矩可达370Nm,搭配7速S tronic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289902187 1289902187河北石家庄

      凭什么那么贵?拿来装B吧已不上档次。拿来开吧性价比太低。所以,坚决PASS掉你

      04-02 18:12

      1916915297 1916915297湖南湘潭

      严重不值,不建议购买,鉴定完毕!

      04-01 10:49

      3389563434 3389563434湖南邵阳

      有点意思,16年9月上市的车,今天才17年三月,在名字后面加一PLUS就说新款上市了,我把新款跟老款放一起在相同功能处打钩一对比,竟然什么都没有了。试问:新款新款新在哪儿呀?奥迪呀,不是我说你,你真的不厚道,价格标的超高,卖不动就作死降价,你现在一月还能2000辆,继续忽悠中国人呀?看你还能卖每月2000辆么?

      04-01 14:4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