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全新哈弗H6红标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在2017上海车展探馆活动中,我们拍到了哈弗当家花旦的换代车型,全新哈弗H6 (配置|询价)红标版,新车将会在19日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5条镀铬横幅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硬朗。同时,该车大灯和雾灯区的设计基本沿用了现款哈弗H6蓝标运动版的设计风格。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减少49mm、宽度和高度分别增加8mm和10mm。

车尾造型饱满,尾箱盖没有多余的装饰,“HAVAL”的标识在中央位置,显得很精致,车尾下方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很强。

内饰方面的变化更为明显,全新的设计风格让内饰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也很好的增加了易用性,虽然内饰整体采用了很多平直线条,但看上去并不死板。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较为厚重。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

2017上海车展探馆:全新哈弗H6红标版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将会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将会搭载1.3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和1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35牛米和315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288346250 1288346250山东济南

      看起来好肉[呵呵]

      04-18 10:14

      我是小宁子1号 我是小宁子1号陕西西安

      全国上市开卖吗?

      04-18 03:4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