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长安CS55油耗信息 百公里综合油耗7.4L

曝长安CS55油耗信息 百公里综合油耗7.4L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长安CS55车型的油耗信息,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参考值为7.4L。据悉,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并或将7月正式上市。

曝长安CS55油耗信息 百公里综合油耗7.4L

外观方面,从此前我们获取的申报信息来看,长安CS55整体设计较为紧凑,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中央的CHANGAN英文字符沿用了长安CS75的设计,非常具有家族化的感觉。其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也非常具有辨识性,下进气格栅则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搭配着黑色包围,使车辆更具有运动感。同时,长安CS55的尾部设计也较有层次感。在保险杠下方,该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与车头相呼应。该款车将提供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个性轮圈等配置。

曝长安CS55油耗信息 百公里综合油耗7.4L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长安CS55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代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5740254983 5740254983云南红河

      你懂了屁!

      05-06 17:21

      用户5194400181 用户5194400181重庆

      那你怎么不说路虎?别什么都国产失去了!suv本来就是要高度!要空间的!要不你不会去买轿车?真搞不懂你们这些瞎几把评论的人脑子的回路是什么!你怎么不说它100加速太慢?

      05-06 09:27

      春风沉醉君 春风沉醉君江西赣州

      真的七月份上市?我刚好买了瑞虎7,还没买之前也想看看CS55,无奈听说下半年上市。

      05-05 23:2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