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Cross路试谍照曝光 上汽大众将国产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SUV车型T-Cross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将基于MQB平台大打造,未来将由上汽大众引进国产。

路试车型目前尚处于重度伪装的状态,整车轮廓与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全新入门级SUV概念车T-Cross敞篷版车型接近,但细节方面尚不得而知。据外媒消息,新车将采用全新POLO的设计理念。T-Cross的定位略低于2014年推出的基于高尔夫车型研发的T-Roc概念车型,两者关系就像POLO与高尔夫的关系一样。同时,由于T-Cross敞篷版为概念车,未来量产时在外观等处会有相应的变化。

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已经开始针对T-Cross和Polo NF自动焊钳项目改造工程进行招标。本次改造工程主要意为将现有PQ35平台生产线更换成新的MQB平台生产线,也就是说,改造后的新工厂将投产同为MQB平台的T-Cross车型以及全新POLO(POLO NF)车型。而T-Cross未来将成为上汽大众投产的首款SUV车型,该两款车有望明年推出。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奥迪Q2类似的动力组合,作为参考,现款奥迪Q2分别搭载了1.0TFSI三缸发动机、1.4TFSI和2.0TFSI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19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