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08将于6月8日上市 将推4款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据悉,东风标致5008 (配置|询价)将于6月8日正式上市,其已经在上海车展期间宣布开启预售,一共将有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350THP自动7座精英版、380THP自动7座精英版、380THP自动7座豪华版和380THP自动7座豪华GT版。即日起,消费者可以通过东风标致官方网站、东风标致天猫旗舰店、以及东风标致4S店进行预订。

国产5008的外观整体保留了4008车型的设计语言,二者的头/尾造型仅在细节上有所不同,且同样区分普通版和GT版两种外观设计风格。相比之下,二者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在于侧身造型,5008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670/1855/1655(1650)mm,轴距为2840mm,其中轴距相比国产4008加长了110mm。

新车的内饰与4008高度相似,采用了颇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以及向驾驶侧略微倾斜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理念。扁平的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的电子挡把、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等在新车上均得以保留。

新车将推出搭载1.6T/1.8T两种动力的共计4款车型,全系标配全景天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屏、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配置较为丰富。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08将搭载1.6T/1.8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741536995 1741536995广东广州

      肯定又有托跳出来说,标志的班车悬挂做得和独立悬挂很接近了。小托们,拿着最多几千块的工资,发昧着良心骗大家的话,值得吗?

      05-09 10:56

      hdmtom hdmtom广东广州

      如果定价还和4008上市那样,销量估计比4008也好不到哪去了。法国小众车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05-08 12:14

      1047113161 1047113161天津

      湖北武汉的几个ID,请你们别托了好不好?厂家的水平就这点水平?雇的都是什么傻托啊?[偷笑]

      05-09 16:4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