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工厂首台焊装白车身下线 生产新Q5等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5月8日宣布奥迪Q工厂焊装车间首台白车身正式下线,这也标志着奥迪Q工厂一期焊装车间正式竣工。该工厂位于长春,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于2018年建成投产。计划年产整车30万辆,主要用于生产全新奥迪Q5及其衍生车型等定位中高端的SUV车型等

奥迪Q工厂首台焊装白车身下线 生产新Q5等

本次竣工的奥迪Q工厂焊装车间是一汽-大众目前最先进的焊装生产线,采用了大众集团VASS电气控制标准,整个车间采用近400台机器人,满足更高精度的车身尺寸及更稳定的质量状态。据悉,该工厂车间可以同时生产3款车型并具备1款车型的转换柔性。

奥迪Q工厂首台焊装白车身下线 生产新Q5等

一汽-大众奥迪Q工厂主要负责生产全新奥迪Q5及其衍生车型等定位中高端的SUV车型,未来还将会投产其他换代车型。该工厂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于2018年建成投产,计划年产整车30万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