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将在台州路桥工厂实现国产

沃尔沃全新小型SUV车型——XC40预计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其也已确定将实现国产,与早前消息不同,新车将在台州路桥工厂与吉利中高端品牌领克首款车型01共线生产。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 最新路试谍照
40.1概念车
40.1概念车

沃尔沃XC40基于新的CMA(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紧凑级模块化架构平台,XC40的轴距为2700mm,将比领克01短30mm;XC40的设计将取材自之前的40.1概念车,极简的北欧斯堪的纳维亚简约风格独具魅力。动力方面,将有3缸1.5T、4缸2.0T,甚至1.5T插电混合动力供选择。

路桥生产基地
沃尔沃路桥生产基地

路桥生产基地是沃尔沃在中国建立的第三工厂,也是中国首个CMA模块化架构工厂。沃尔沃汽车路桥工厂整车生产项目在2014年已开始建设,2015年基本完成土建,计划于2017年6月正式投产。该生产基地初期规划产能15万辆每年,整车生产基地规划用地1101亩,总建设面积39.3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其将主要用于生产沃尔沃全新40系车型。未来,由路桥工厂生产的XC40,有望出口至世界其他地区进行销售。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