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别克君威正式停产 新一代将于6月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7年5月26日,上汽通用集团别克品牌最后一台现款君威 (配置|询价)从金桥南厂车间下线,该车最早于2008年12月上市,距离现在已经有将近9年的时间了,未来将由全新一代君威接替它继续在中型车市场打拼。

现款君威车型基于上汽通用在国内首家工厂的E1(Epsilon II)平台打造而来,在最后一台君威下线后,该平台也将正式停止使用,截止到今天,该平台共生产了1,342,993台君威、君越等车型。

根据目前的消息显示,全新一代君威将基于通用全新的标准轴距平台E2XX打造,而新车也采用了别克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飞翼式格栅造型也成为了继全新君越、别克GL8以及昂科拉之后,第四款采用此设计的别克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巨大,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矩阵式设计,大灯由37颗LED光源组成,其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凌厉,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内饰方面,君威的内饰设计与此前曝光的欧宝英速亚的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排布,中控台下方配有木纹饰板。整个中控台最吸睛的部分便是中央仪表盘与中控台上的双8英寸液晶屏。

新车还将配有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内饰氛围灯等配置,且官方宣称该车内饰整体软性材料覆盖率超过80%,同时新车还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等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从之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可输出19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2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一款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据相关消息,新车或将于6月上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