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概念车或将于9月份亮相 SUV新旗舰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全新旗舰SUV宝马X7 (配置|询价)将会在2018年正式发布,而其概念版本将会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宝马X7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将会沿用宝马X系列车型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由于定位一款7座车型,所以这款车的车身要比X5魁梧很多。当然,除了提供标准的7座车型之外,这款车还将推出4座旗舰版车型供高端用户选择。

宝马X7在动力系统方面将会搭载L6、V8、V12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上述只是传统的燃油版,这款车未来也有望推出一款与宝马740e iPerformance搭载相同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车型。虽然距离宝马X7与我们见面还需要1年左右的时间,但是提前到来的概念车能够让我们对于这款车进行一个“预习”,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