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5 6月30日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奥迪官方日前表示,奥迪全新A5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大MLB Evo平台打造,将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并提供Coupe和Sportback两款车型。

外部配置方面,奥迪A5 (配置|询价) Sportback运动型将标配有5幅运动型设计铸铝车轮、电动调节、折叠、可加热外后视镜和电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此外,全系车型还将提供奥迪尊享个性化外观颜色、奥迪尊享黑色外后视镜和私密玻璃等选装配置。

内饰方面,新一代A5整体内饰造型采用了与新A4相同的最新家族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多媒体显示屏让新车的内饰更具科技感。全新设计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也取代了传统的指针显示,并可变多种菜单显示形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8.3英寸独立中控液晶屏以及新的换挡机构。新车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其采用了新型车身材料、电子技术以及底盘结构等,相比上一代车型重量进行了大幅削减。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版的第三代EA888 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45TFSI车型还将提供装配quattro四驱系统的选项。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