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CLA正式上市 售24.9-37.9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奔驰前宣布新款CLA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37.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

奔驰新款CLA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LA180 24.90
CLA200动感型 26.90
CLA200时尚型 28.90
CLA220 4MATIC 31.90
CLA260 4MATIC 37.90
配图为现款奔驰CLA

据悉,此次上市的新款CLA相比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不过售价较现款车型最高有2000元的涨幅。具体来看,新款CLA 180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标配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新款CLA 200动感型相比现款车型标配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以及倒车影像,新款CLA 200时尚型增加了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以及倒车影像。而在售价方面,这三款车相比现款车型价格均上涨了2000元。

配图为现款奔驰CLA

而新款CLA 220 4MATIC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倒车影像,售价则保持不变;新款CLA 260 4MATIC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售价相比现款车型则上涨了1000元。

配图为现款奔驰CLA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T高低功以及2.0T高低功发动机,其中1.6T低功发动机(180)最大功率122马力;1.6T高功发动机(200)最大功率156马力;2.0T低功发动机(220)最大功率184马力;2.0T高功发动机(260)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