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新车型动力系统曝光 搭1.5T+DCT

近日,宝骏730新车型燃料消耗量标识曝光,新车搭载1.5T发动机,而与之配备的则是一部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该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宝骏730新车型动力系统曝光 搭1.5T+DCT

从谍照来看,宝骏730双离合DCT版本与在售的730外观基本保持一致,由于只是变速箱方面有所改变,所以在车身尺寸上不会发生改变,车身尺寸依旧分别为4780/1820/1755mm。

QQ截图20170512081716
QQ截图20170512081724

内饰方面除了采用了全新挡把设计外,其余各处也与新款宝骏730相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显示屏,发动机启停以及自动空调都等到了保留。从目前的谍照来看,并没有增加任何的配置,基本保持现状。

QQ截图20170512081731

现款宝骏730 1.5T车型仅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而新车将匹配一款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尚则继续搭载LL5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此外,新车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7.7L/100km。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