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奇瑞7座SUV谍照曝光 或命名瑞虎9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奇瑞瑞虎7 (配置|询价)加长版车型的谍照,其很有可能是奇瑞内部代号为T18的新车型,该车定位于一款7座SUV,并于2018年正式发布,不排除其会命名为瑞虎9的可能。

外观方面,路试车采用了瑞虎7的外观进行伪装,不过,C柱和D柱之间相比现款瑞虎7明显进行了加长,所以推断其很有可能是一款7座SUV车型。瑞虎7的轴距为2670mm,预计未来将要上市的瑞虎7座SUV轴距或将达2800mm以上,路试车前脸疑似采用了奇瑞家族式设计。

935ec3b6-21b7-4ba4-b19d-9c41659fbf79_630

内饰方面,路试车同样采用了和瑞虎7相同的内饰设计,至于动力部分,T18车型很有可能会搭载奇瑞新一代的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具体消息请持续关注新浪汽车的相关报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