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6假想图曝光 基于6系GT车型打造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宝马M6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基于全新6系GT打造而来,并有望搭载来自宝马M5上的4.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据外媒透露,宝马官方目前并没有关于推出M6车型的相关计划。

efb85bfc-1e69-4bdf-88fc-80475c3a4055_630

宝马M6假想图

6758c396-3e09-4b56-8be1-ebdae530b328_630

宝马6系GT

从外媒绘制的M6假想图和此前发布的6系GT官图对比来看,M6的整体造型与6系GT保持基本一致,但车头保险杠位置有明显的调整。雾灯区域采用了更丰富的线条设计,同时下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有所缩小。除此之外,M6的尾部造型依旧沿用6系GT的设计,掀背式的设计为新车带来了1841L的后排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来自M5的4.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可达700Nm。不过目前宝马官方并没有推出M6车型的计划,所以新车何时能与我们见面还不得而知。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