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实车图曝光 动力与H6相同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一组哈弗M6实车图被曝光,新车采用运动风格外观,将搭载与老款H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并有望在不久上市销售。

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这款车曾使用H6贴标亮相,而从最新的实车图来看,这款新车将会采用哈弗M6进行命名,前脸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前大灯造型发生变化,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看上去辨识度很高。从侧面来看,哈弗M6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哈弗M6实车图曝光 动力与H6相同

从内饰来看,哈弗M6的内饰设计与老款H6蓝标运动版车型保持一致,包括横向空调出风口、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换挡杆造型等没有变化。

哈弗M6实车图曝光 动力与H6相同

动力方面,哈弗M6将会继续搭载与老款H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730904410 1730904410天津

      小富即安[哈哈]

      07-09 17:57

      1062854470 1062854470上海

      长城这几年给人的感觉就是小富即安,不思进取,对比其他国产车商的进步,哈佛的进步是可以忽略不计

      07-07 10:15

      50639491 50639491山东济南

      长城没有居安思危意识,换汤不换药的有意思吗?对本身问题不重视,一些负面问题不面对与解决,总想拿现有东西包装再销售,没有全新的东西,就现在而言对消费者产生不了吸引力,因为现在可选择的自主品牌太多了,而且都不比你差!!!!!!得想法提高一下自己的内功,在发动机,底盘调校上多下点功夫,还有就是提高一下自己的品牌!学学吉利,也不防收购个豪华车企,学习一下!!

      07-07 15:3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