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将更名为欧尚A500 与欧尚A800统一

据国内媒体报道,长安欧尚(原长安商用)旗下MPV车型欧尚未来将更名为“欧尚A500”,届时该车将和即将于7月上市的长安欧尚A800车型在命名格式上进行统一。此前,长安欧尚曾公布了欧尚A800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为6.99万和11.9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1.5T两款发动机,手动挡车型将于7月先行上市,而自动挡车型最快将于9月上市。

欧尚将更名为欧尚A500 与欧尚A800统一

长安欧尚最初于2015年12月上市,其定位于一款MPV车型,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同时内部提供6座和7座两种布局。尺寸方面,该车的外部长宽高为446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14马力的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欧尚将更名为欧尚A500 与欧尚A800统一

根据我们最新获得的消息,长安欧尚车型未来将更名“欧尚A500”,届时其将在命名上与即将上市的欧尚A800车型进行统一,同时也与长安欧尚(原长安商用)这一品牌名称有所区别。此外我们还获悉,同属长安欧尚旗下的中型SUV——长安CX70车型未来也将更名为“X70”。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